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傳訊慶「與男友第一個七夕」 損友群2字神回笑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9:35
七夕情人節是浪漫的日子。(圖/TVBS)
七夕情人節是浪漫的日子。(圖/TVBS)

七夕情人節一直以來都是情侶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近日就有人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貼出一張對話截圖,一位女孩開心的向姐妹們公布,自己將與男友共度第一個七夕的消息,沒想到大家的回應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腳傷復原重回《全明星運動會》?胡宇威親自回應

 

原PO貼出截圖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截圖中女孩寫道:「這是和男朋友的第一個七夕」,而該對話截圖者開心的回覆:「恭喜呀!」沒想到接下來的其他人竟接連回應:「頭七(頭一個七夕情人節)快樂。」讓原PO無奈地詢問:「頭七該注意些什麼?」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搞笑留言跟進,並附上自己知道的頭七習俗資訊,包括「菜碗要多準備」、「紀念法會要辦」、「準備石灰+臉盆,看有沒有腳印,有的話代表有回來」、「準備上香還有金紙、素果鮮花」。

更多新聞:驚睹女友熱吻「龍的傳人」帶回香閨 孫國豪爆「就是那位」

 
Selina在新片《頭七》中的老宅裡驚見鬼影。(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而其實近期即將上映的國片《頭七》,就是台灣人最避諱談論的傳統喪葬文化為故事背景,該片是Selina(任家萱)的大銀幕處女作,劇組為了真實呈現靈堂場景,參考各年代、港台星馬各地的華人喪葬民俗,除了將真實的棺木放在拍攝現場外,靈堂及棺木區也各自擺上法陣,在棺木區還放上據傳有「招陰」效果的吊錢,另外在棺被外更加上了俗稱「孝簾」的「吊九條」。

更多新聞:才被閨密背叛!曾馨瑩認「貴婦煩惱多」洩真實心聲
 
《頭七》靈堂空景。(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該片拍攝時,由於靈堂佈置過陰,也曾發生過無法解釋的現象,其中一場戲,攝影機從靈堂裡面往外拍,若有人站在對向就會穿幫,其中一位工作人員隱約看到一個女生在靈堂入口,擔心她會被拍到,就問旁邊的人說:「怎麼會有人站在那裡?叫她趕快走開!」結果旁邊的人就說:「沒有啊!沒有人站在那裡。」讓現場坐鎮的道長聽到此事都心裡發毛。《頭七》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七》#電影#習俗#鬼片#喪事#Selina#任家萱#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