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對《頭七》破億有信心 祭品文說溜嘴「公開男友照片」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4:29
Selina出席《頭七》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Selina出席《頭七》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Selina任家萱大螢幕處女作《頭七》,在今(28)日舉辦首映會,人生第一次走進戲院看鬼片的Selina,坦言心情滿興奮的,但自己不打算一直看,「我之前會覺得我可能連看都不想看,但大家都看過滿值得一看,所以想說還是看一下」。至於票房破億打算怎麼回饋粉絲?現場拱她一個人單獨進戲院看《頭七》,她直說不敢,趕緊搬出男友救援:「還是公開男友照片好了!」

更多新聞:鬼鬼「哭出新高度」全因他動手 《營業中》庹宗康擁入懷安撫

 
 
Selina露出害怕的表情。(圖/許方正攝)
Selina表示,自己看鬼片會口嘴並用:「我本來真的想戴耳塞,但我盡量忍吧!但會不會所有人整場都在聽我亂叫。」但她透露,首映會上全家人都會來看,自己比較擔心爸媽,「我爸血壓有點高,我相信他們一定會難過、心疼,但我還是想讓他們瞧瞧女兒的演技,但他們之後都有包場,還要看2次」。至於男友會來看嗎?Selina笑說不會,但男友有包了一場,導演更在一旁說:「我自己就包了4場。」讓Selina驚呆直說:「原來導演還要自掏腰包衝票房,你是多怕票房不好!」

更多新聞:有片/威爾史密斯當眾「摑掌」非首次!10年前就因這事發飆

高宇蓁出席《頭七》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另外,聊到稍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為護妻賞了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掀起全球熱議,Selina坦言自己雖然覺得這樣護妻的行為滿帥的,但其實會有點不太好,「因為那是全世界都在看的直播,這樣可能會有些不妥」。
 

更多新聞:潘君侖「唇印」紅又美 路過阿伯興奮了:是林志玲嗎?
 
吳以涵出席《頭七》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而被問到拍完電影後,最期待看到自己那些畫面,Selina提到,自己與納豆的對戲讓他印象深刻,她說:「跟納豆合作的感覺非常棒,會有愛上他的感覺,不愧是金馬得主,明明剛剛還在旁邊聊的很開心,但一上戲之後,他一個轉頭一個呼吸就可以進入角色,有一場在樹林的戲,我情緒出不來就請教他,他就跟我說不用特別去想什麼人,後來也順利進入情緒。」Selina笑說:「不然我身邊的人都在腦裡死過一輪了!」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呼人巴掌!兒子傑登發文疑為相挺 網友反應兩極化

最後,現場問到Selina破億祭品文,她先是笑說自己想當副導打算拍「愛情動作片」,但現場拱她一個人進影廳看《頭七》,讓她嚇到直說:「這我真的不行,我還是公開男友照片好了。」但隨即又害怕,趕緊改口表示,因為自己對票房很有信心,所以要再想一下票房破億要有什麼驚喜回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頭七》#任家萱#Selina#鬼片#男友#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