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未婚生女對父下跪 自曝「跪到屋外」是家常便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1:20
Selina在電影《頭七》中展現逆齡演技,從嬌俏少女演到媽媽。(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在電影《頭七》中展現逆齡演技,從嬌俏少女演到媽媽。(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日前剛認愛小鮮肉新歡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在首次大銀幕新作《頭七》中,從未婚懷孕的叛逆少女一直演到單親媽媽,在片中得降齡20歲,並跪在飾演父親的陳以文面前,倔強不願透露腹中孩子的生父是誰,且堅持生下小生命,最後慘遭陳以文崩潰痛罵,險些被用藤條鞭打。


更多新聞:情纏王建復5年分手!蘇晏霈鬆口洩「近期發喜糖」曝喜訊
 
陳以文(右)飾演嚴父,無法原諒未婚懷孕的女兒。(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透露,自己在現實中求學階段被打的經歷不少,Selina回憶當初任爸是採取「軍事化教育」,她經常被罰跪,從屋裡跪到屋外,連公寓的樓梯間都有她跪著的身影,「他也會拿布尺打我,還曾經打斷過。因為我爸對我非常嚴格,下跪是家常便飯」。
 

更多新聞:離婚馮紹峰爆新歡?趙麗穎手勾大咖男星 放閃照網瘋傳

Selina演出《頭七》在塑造角色時,意外想起不少兒時回憶。(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不只任爸, Selina表示,任媽是用衣架,學校老師則用椅子的木板、藤條或熱融膠條打,這也讓她自嘲:「根本是被打大的。」也因為有這樣的經驗,讓Selina對體罰和想反抗的情節一點都不陌生,「往事歷歷在目,彷彿在我腦中的資料庫裡。演出時,這些經歷和當時叛逆的心情,都是可以隨時拿出來用的最好素材」。

更多新聞:靠《還珠格格》爆紅!48歲「晴兒」現況曝 尪身價超驚人

 
電影《頭七》劇情描述,與父親決裂離家多年的春華(任家萱Selina 飾),收到阿公去世的消息,帶著女兒回去參加阿公的頭七,多年沒見的父親依舊冷淡,入夜之後,家中似乎隱藏著什麼恐怖的秘密,頭七的那天,回來的竟然是意想不到的景象。《頭七》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頭七》#任家萱#Selina#未婚懷孕#下跪#電影#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31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