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殺青墜情網 親吐觀影感想「愛要說出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09
Selina(右)在電影《頭七》與吳以涵母女情深,展現極致的母愛。(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右)在電影《頭七》與吳以涵母女情深,展現極致的母愛。(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任家萱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展現「洋蔥式」演技,除要照顧生病女兒,打3份工籌措醫藥費外,因爺爺離世,返家參與爺爺頭七,祖孫情節以及與飾演父親陳以文父女之間互動,讓人動容。她也直說:「時間非常珍貴,愛也非常偉大,我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要錯過說出愛的機會!」

更多新聞:宥勝淚灑《看板》全因「她」 曝2年後將帶妻小環遊世界

 
 
 Selina(右)與吳以涵在電影《頭七》中的母女情令人動容。(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電影《頭七》在今(3)日推出「洋蔥版預告」,只見陳以文對Selina嚴厲喊:「你跟我們家已經沒有關係!」飾演Selina姊姊的高宇蓁對她說:「我永遠都不想再看到你!」Selina背負著家人情感包袱,噙著淚水模樣,全台觀眾感同身受。Selina希望大家在看完片後能珍惜時間去享受和表達對家人的愛。

更多新聞: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Selina(右)與吳以涵在電影《頭七》中有許多對手戲。(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而在片中飾演父親的「國民老爸」陳以文,最近忙拍攝以及準備新戲還無法進戲院觀賞新片,但熱衷於挑戰不同作品的他也表示:「恭喜那些早早去戲院觀看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得到最美好的溫暖共鳴。」同時,不少人看完電影日圍,近期恐怖片最大的共同點就是有著「極致的母愛」。

更多新聞:陶晶瑩為《華燈》代夫道歉劉品言 網點名她接棒
 

電影《頭七》劇情描述,與父親決裂離家多年的春華(任家萱Selina 飾),收到阿公去世的消息,帶著女兒回去參加阿公的頭七,多年沒見的父親依舊冷淡,入夜之後,家中似乎隱藏著什麼恐怖的秘密,頭七的那天,回來的竟然是意想不到的景象。該片目前正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七》#Selina#任家萱#電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