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進影廳見頭七靈堂 阿嬤飆罵喊「阿彌陀佛」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3:47
影城將影廳佈置成頭七靈堂,恐怖感加倍。(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影城將影廳佈置成頭七靈堂,恐怖感加倍。(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任家萱主演的《頭七》在上映後,影廳刻意佈置成靈堂造型吸睛,但卻嚇到觀眾,有網友原本要帶著阿嬤看其他電影,2人卻誤闖《頭七》放映的入口處,看到桌上放著紙蓮花、奠儀直接嚇傻,阿嬤飆台語罵:「阿娘喂,賀嘎在今罵恩係七威席啊!(好險現在不是農曆七月)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該網友表示,阿嬤當日印象最深刻仍是法會那一幕,直呼:「先去帶阿嬤收收驚!」

更多新聞:《武俠》成王羽武打遺作 甄子丹悲悼前輩「他是功夫電影開山始祖」

 

影廳佈置成頭七靈堂。(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不僅如此,也有部落客去看《頭七》時被電影院工作人員問:「頭七嗎?」他表示差點想回應:「你才百日咧!」而他將該故事分享在自己的專頁,竟然引來Selina親自回應:「謝謝你支持我的『頭七』!」立刻引來超過千名網友點讚。

更多新聞:暴增近2萬例受困上海!寇乃馨「慘住貨倉」悲吐隔離現況
 
《頭七》乾淨老宅意外讓觀眾有熟悉的恐懼感。(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電影《頭七》劇情描述,與父親決裂離家多年的春華(任家萱Selina 飾),收到阿公去世的消息,帶著女兒回去參加阿公的頭七,多年沒見的父親依舊冷淡,入夜之後,家中似乎隱藏著什麼恐怖的秘密,頭七的那天,回來的竟然是意想不到的景象。該片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七》#靈堂#影廳#阿嬤#造型#Selina#任家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