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高宇蓁直播玩拳 宥凱賭「沒性生活」換2百張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8:22
高宇蓁(左起)、直播主宥凱以及Selina一同為電影《頭七》催票。(圖/馬棋朵提供)
高宇蓁(左起)、直播主宥凱以及Selina一同為電影《頭七》催票。(圖/馬棋朵提供)

Selina(任家萱)擔任女主角的鬼片《頭七》昨(1)日上檔,單日賣出全台500萬佳績。Selina與高宇蓁在片中飾演姐妹,2人都辛勤地為戲宣傳,除了映前映後活動,日前也到「國片吉祥物」宥凱的直播中學習拍賣電影套票組合,短短幾分鐘內賣出3百多組,展現高人氣。

更多新聞:Selina上丟丟妹直播飆台語 千組套票10分鐘完售「簽到手軟」

 

直播主宥凱大方包下2百張電影票力挺Selina與高宇蓁。(圖/馬棋朵提供)

宥凱有「台中直播小霸王」之稱,他現場教Selina、高宇蓁玩自己改版的「頭七拳」,並誇下海口說:「如果你們2個有任何1個人贏過我,我就包1百張票。」但Selina與高宇蓁的默契十足,宥凱直接被2位女神秒殺,剛好電影公司的人也在現場,直接拿出2百張電影兌換券給宥凱,「我一定會付錢,不然我沒有性生活!」2位演員事後也更賣力地宣傳電影套票,想到效果很好,一下子就賣出了3百多組,這次的拍賣體驗是Selina的第一次直播拍賣,成績比預期中更好。

更多新聞: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Selina近日認愛小7歲的鮮肉男友,因愛情的滋潤,氣色與狀態極佳。(圖/黃城碩攝)

當天直播節目因有Selina與高宇蓁助陣,短短的10分鐘內,人數就已衝上5、6千人,讓在一旁等候的Selina驚訝連連,1個小時就有1.2萬則留言互動,超過2千人分享。最後3人也聊到當初首次看到電影的感受,宥凱說:「這真的是一部讓人一下子受驚嚇、一下子讓人流淚的電影,很值得大家去電影院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宇蓁#Selina#任家萱#頭七#電影#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44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