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上丟丟妹直播飆台語 千組套票10分鐘完售「簽到手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6:49
Selina(左)昨日上丟丟妹的直播間賣電影票。(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左)昨日上丟丟妹的直播間賣電影票。(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清明連假將上映的恐怖鬼片《頭七》宣傳在即,首度挑戰大銀幕女主角的Selina(任家萱)昨(1)日上直播主丟丟妹的直播間賣電影票,短短10分鐘就賣完千組;而節目組因昨日是愚人節,故意準備假老鼠惡整2人,讓Selina嚇得花容失色,忍不住飆罵:「我們要去參加老鼠的『頭七』!」電影4月1日上映首日全台票房500萬台幣,成績亮眼。

更多新聞: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Selina與丟丟妹昨日的直播叫賣超精彩,獻出直播初體驗的Selina坦言自己很緊張,對丟丟妹說:「我覺得我已經夠隨興,妳更隨興!」丟丟妹見到偶像果然太嗨,忍不住用高八度聲音和Selina打招呼,還獻上無尾熊式擁抱,讓現場氣氛超嗨,但狀況一度失控,Selina甚至飆出台語說道:「夭壽骨喔!」讓丟丟妹笑歪。

更多新聞:于美人客訴《營業中》出菜慢 姚元浩心急怒吼吳映潔「妳出去」 

Selina(左)短短15分鐘就賣掉1千5百組電影套票。(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接著2人面前突然跑出一隻假老鼠,Selina見狀也使出高分貝放聲大叫,徹底展現鬼片女主角的尖叫功力,並怒斥製作單位:「這真的很可怕、很變態!」丟丟妹更是氣到把假老鼠丟到四分五裂;Selina昨天叫賣電影交換券、口罩和簽名明信片,10分鐘內就達成千組完售的目標,讓Selina相當驚訝:「我才剛來,這一切會不會太突然!」在丟丟妹慫恿下,Selina也帥氣加碼500組,現場立刻拉椅子坐下繼續簽明信片,20分鐘共賣掉1千5百組,Selina笑說:「簽的速度比不上賣的速度!」

更多新聞:趙孟姿孕期出血因女兒1舉動 懷孕6月愛吃速食僅胖5公斤

 Selina(左)和丟丟妹被假老鼠嚇得花容失色,在直播間放聲尖叫。(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聊起《頭七》的拍攝過程,Selina回憶電影是在去年鬼月拍攝,一場樹林戲本來雙機拍攝,但有一台攝影機在天亮前突然當掉,「假裝沒事,心裏想說應該是拍了1天機器也累了,但回去後覺得毛毛的。」近日網路上出現不少《頭七》影評,有人認為光是強大卡司就在鬼片中相當少見,但《頭七》卻一口氣邀來2位金馬獎得主陳以文和納豆,更認為電影能請動2位演技精湛的演員全因為劇本的難度夠強,具有挑戰性,所以他們才願意來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頭七#丟丟妹#套票#電影#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