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璇自認保姆性格 曝戀愛期待「想當小女人被保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2:04
陳璇外型亮眼充滿自信,是被大家看好的新生代。(圖/LiTV、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璇外型亮眼充滿自信,是被大家看好的新生代。(圖/LiTV、衛視中文台提供)

龍劭華愛女陳璇,在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中,與宋偉恩組成CP,劇中演出帥氣廚師的陳璇,播出後不但男生喜歡,就連女生都超愛,把她當成可以信賴傾心的小姊姊,私下也覺得是如此個性的陳璇表示,比起被保護,自己比較屬於是保護對方的人,「但我指的保護不是說我要當大女人的那種保護,反而應該是照顧,例如在心靈層面上給予支持,讓對方安心,當然我在談戀愛時,我當然希望當小女人被保護啊」。

更多新聞: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陳璇直爽帥氣,不光男生喜歡,就連不少女粉也被這位小姊姊圈粉。(圖/LiTV、衛視中文台提供)
戲中安排宋偉恩是陰柔的月亮系男生,而陳璇則是霸氣的太陽系女生,因此幾乎主動的橋段都是由陳璇包辦,問到拍攝其中一場2人下腰時,彼此凝視的戲碼,陳璇有沒有不慎被宋偉恩電到?只見陳璇毫不猶豫說:「沒有哩!好像是我電他比較多喔!」讓宋偉恩無奈直說:「對啦!我眼睛比較小,所以比較不會放電啦。」

更多新聞:癌末侵蝕潰爛!資深女星悲曝「隨時會死」備後事 悽慘近況曝

宋偉恩與陳璇在《我和我的鋼四壁》中逗嘴出真愛。(圖/LiTV、衛視中文台提供)

宋偉恩透露,自己私下坦言,比較喜歡個性陽剛帥氣的女生:「我在《飛魚高校生》中,就很欣賞大牙姐飾演馬林魚隊的教練黑茉莉,是個有個性、有主見,很自立自強的女生!」目前單身的他,問他現階段會想戀愛嗎?這次宋偉恩笑說:「可能要先遇到一個比陳璇還要優秀的吧!」
 

更多新聞:網紅一家確診「疑未先通報小孩學校」!家長轟:被匡列才知

不過,宋偉恩指出,自己在感情上屬於感覺派,曾經小時候覺得朋友都已經有女友或男友,就會汲汲營營想要追求愛情,但現隨著歷練成長,會覺得好好充實生活、做好工作,快樂最重要。《我和我的鋼四壁》衛視中文台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偉恩#《我和我的鋼四壁》#陳璇#戀愛#小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0890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