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公開戀情!45歲王少偉「甜曬親吻照」對象竟非許藍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5:48
王少偉去年遭爆秘戀許藍方。(圖/翻攝自王少偉、許藍方臉書)
王少偉去年遭爆秘戀許藍方。(圖/翻攝自王少偉、許藍方臉書)

45歲男星王少偉曾是本土男團5566及183Club成員之一,出道20年來至今靠著主持、外景和演戲,活躍螢光幕前。然而去年(2021)王少偉遭爆和小7歲、有「最美性學博士」 封號的許藍方熱戀,儘管兩人態度曖昧卻始終未正面承認。怎料昨(13)日王少偉無預警「公開戀情」,還釋出親吻照,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夜半睹愛女牌位!白冰冰痛訴「25年重傷」崩潰:燕兒啊

 
 
謝忻表示聽到王少偉有戀情自己痛哭三天三夜。(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王少偉的感情狀態向來很受矚目,大家最印象深刻的便是他和女星謝忻的緋聞,但其實兩人只是感情如同閨密的好友。去年底王少偉被拍到和許藍方相約聚餐、爆出秘密戀愛已長達半年,當時謝忻還說自己痛哭三天三夜,直呼「我到底算什麼?!」

更多新聞:2.3G裸照全套外流!謝忻「開口丁字褲」再洩私處全現形
 
王少偉無預警曬出親吻照。(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昨天王少偉無預警在臉書曬出親吻照,還寫下「戀愛了」、「公開戀情」的字句嚇傻眾人,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名小男孩親吻他的臉頰,畫面相當溫馨。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要公開了嗎?」、「好可愛」、「這是煙霧彈嗎」、「這張照片很有爸爸feel 」、「好溫暖的照片」、「爸氣外露」、「母親是誰」。
 

更多新聞:本週確診恐破千!醫急籲「設下斷點」限制社交:生活模式將大變
 
日前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被問及和許藍方,他依舊表示「就是以朋友為前提,只要人家找我,我沒事都會赴約。」指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是能隨性說走就走、陪他上山下海,而且因為他有點潔癖,也希望對方不要隨意破壞。而許藍方也說和王少偉只是好友,兩人都喜歡戶外活動,因此自己也會關注他的網路頻道,彼此都沒把話說死,令人期待未來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無預警#公開戀情#戀愛了#親吻照#許藍方#謝忻#對象#戀愛#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162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