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鬆口認與許藍方「真實關係」 小S聽完驚呆:天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0:56
許藍方被爆熱戀王少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被爆熱戀王少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許藍方臉書)

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去(2021)年底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爆出緋聞,但雙方都否認交往,仍處於朋友階段,日前錄製節目,被主持人小S逼問到底是否與許藍方在一起」?王少偉結巴吐實情。

更多新聞:網狂問鄭伊健來台拍《華燈》? 林心如鬆口給答案

 

王少偉去年12月被拍到跟許藍方一起慶生,承認是「很聊得來的朋友」,鬆口「不排斥有發展可能」。未把兩人關係說死。而許藍方本月初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被追問你現在是不是在跟王少偉交往啊?」她否認交往,並澄清上次被媒體跟拍只是4人一起吃飯。

小S逼問王少偉和許藍方的關係。(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龍劭華離世半年!「託夢抱怨」內容曝 女兒醒來秒淚崩

 
但當小S逼問,「你不要有一天被我抓到你跟他在一起喔,因為你也知道我是神預言。」聽完這句後,許藍方羞回,「目前還沒有。」讓在場嘉賓一陣驚呼,小S還笑說,「保留語氣,OK」推測可能是男生愛她。

更多新聞:爆以死相逼大S!S媽怒了:裝攝影機? 拒見女婿原因曝

而這次換王少偉錄製該節目,又被小S直球逼問,「王少偉你到底是不是跟許藍方在一起啊」,他立刻撇清雙方處於「好朋友階段」,還在了解的階段,小S聽完追問,「還是說你在追她」,他終於吐實,「如果再多一點機會相處,媒體不要那麼Push的話,應該會有機會吧」。

王少偉說,媒體別那麼Push的話,應該會有機會。(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大S婚後首露面「絕美回春照」瘋傳!尪秒按讚 真相曝光
難得在節目中回應與許藍方的緋聞,讓小S瞬間傻眼驚呼,「Oh my god」,王少偉則結巴坦言,自己已經單身時間長達超過5年,但都沒人相信。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可惜許藍方沒來」、「我嚇到耶,王紹偉長的很帥,單身超過5年??為什麼?」、「我覺得王少偉個性就是這樣比較內斂型,真的媒體給他生活空間讓他修成正果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許藍方#小S#戀情#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