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始源 結果共170筆

  • 張學友新片預告出爐 網友:玩命+金牌特務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由張學友、張家輝、崔始源等人主演的新片《赤道》講的是中港韓精英聯手化解核武器危機的故事,除了有飛車爆破場面外,也融合特務情節,就有網友看了預告後覺得,跟《玩命關頭》和《金牌特務》的喬段有點像,尤其片中飾演物理教授的張學友,斯文裝扮也被說和《金牌特務》裡的柯林佛斯有點神似
    2015/04/12 19:23
  • 搶主持棒! SJ始源有請彭于晏現身韓節目

    ▲(圖:達志影像/TPG) 這幾年積極在國際影壇發展的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當然也結交了不少台灣跟好萊塢影星好友,而這群麻吉也在他競選韓國綜藝節目主持群的時候,紛紛錄製影片力挺,包括彭于晏和金獎影帝Adrien Brody都來替他助陣
    2015/04/03 11:28
  • ​《天將雄師》燒22億台幣 成陸影史最貴電影

    ▲(圖:達志影像/TPG) 籌備7年,由成龍主演的賀歲片《天將雄師》,請來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和韓星「始源」等人一起合作,由於講的是西元前36年,古羅馬兵團決戰西漢大軍的故事,為求逼真,場景道具服裝都非常講究,整部片花了22億台幣拍攝,創下大陸影史的新高
    2015/02/17 19:00
  • ​奧斯卡影帝來台! 安卓亞PK約翰講中文

    成龍的賀歲新片找來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以及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和韓星崔始源等人攜手演出,還特地來台宣傳,首映會上為了拉攏人氣,不僅始源大秀中文,連安卓亞以及約翰都學講中文,甚至還PK台語
    2015/02/13 13:30
  • 奧斯卡影帝來台宣傳新片 愛上餛飩麵

    成龍的新片《天將雄師》找來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以及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和韓星崔始源等人攜手演出,4個人近來展開密集的宣傳行程,同樣都是第2次來到台灣的2大好萊塢男星,記者會上秀了中文,安卓亞布洛迪說,對台灣的餛飩麵情有獨鍾,希望有機會能嘗試其他小吃,成龍則表示要帶他們去吃涼麵和滷肉飯
    2015/02/12 19:55
  • ​彭于晏「黃飛鴻」首映 始源現身站台

    由彭于晏主演的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前一天舉辦首映會,其中因為合作《破風》建立好交情的,Super Junior團員崔始源也驚喜現身,力挺彭于晏拉粉絲進戲院,惹來粉絲尖叫連連,讓彭于晏開玩笑說,早知道就加入Super Junior
    2014/11/27 14:00
  • SJ又反串! 演唱會kuso「冰雪奇緣」比美

    出道9年的南韓天團Super Junior,19日正式展開第6次的全球巡演,剛好演唱會辦到第100場,團員們的變裝秀也更加精采,像是始源還以人面馬的造型現身,其他圭賢、厲旭、強仁等人,則是Kuso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各自扮成艾莎公主來比美。
    2014/09/22 12:22
  • 複製好萊塢模式 奧斯卡影帝戰始源

    好萊塢片商找大陸影星演出客串,進軍大陸電影市場已經不是新聞,不過最近大陸片商似乎是要複製好萊塢模式,不僅找奧斯卡影帝布洛迪演出,還請到約翰庫薩克,連韓星始源也湊一咖,通通都演出了成龍的新片。
    2014/07/23 13:28
  • 超溫暖!SJ始源見小狗淋雨 停車相救

    Super Junior的始源到高雄拍新片《破風》,被網友捕捉到始源善心的一面,他在路邊看到一隻被雨淋濕的狗狗,擔心狗被車撞到,趕緊下車保護狗,還拿毛巾幫牠擦乾,再送牠去動物醫院,最後還幫牠取了個名字「lost」,相當溫暖。
    2014/07/06 22:18
  • 始源也「破風」? 直升機跟拍「單車賽」

    高雄市上午有一場自行車比賽,出動了直昇機以及高空攝影機,甚至管制路面,原來這是電影新片《破風》,為了一場比賽衝刺終點的畫面,擺出的大陣仗,雖然日前傳出阮經天因傷退出劇組,不過據了解已經找來Super Junior的始源加入,而彭于晏的臉書粉絲團也證實這項消息,讓電影的話題性越來越高。
    2014/07/05 15:04
  • 始源在台灣! 傳將搭彭于晏拍單車片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上個月21日缺席子團體SJ-M拼盤演唱會,讓粉絲大呼失望,而這回他低調獨自來台,在高雄拍攝電影,還在微博po照和粉絲分享,據傳這回是為了拍攝林超賢導演的單車電影《破風》,將和彭于晏一起合作,但對於這消息,電影公司不願證實,只說會按原定計畫在4日公布新演員。
    2014/07/03 11:30
  • 說好的「始源」呢? SJ-M開唱缺席惹議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M,2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但在開唱前7小時,主辦單位才告知成員始源會缺席,引起歌迷反彈,不過但這場演唱會,總共邀請5組藝人共飆唱26首歌,吸引9000多位歌迷到場,雖然有爭議,但依舊不減現場歌迷的熱情。
    2014/06/22 14:40
  • 世足賽/首爾封街加油 韓星與球迷齊瘋世足

    世足賽32強最後一輪比賽,南韓隊首度登場,出戰俄羅斯,這場比賽在今天清晨舉行,首爾的永東大路一早就封街,由韓星跟球迷一起為南韓隊加油,江南大叔PSY也特別登場表演,另外包括Super Junior的始源和其他韓國藝人,也紛紛在自己的臉書或推特上,po上「紅魔鬼加油」的文字和圖片。
    2014/06/18 18:05
  • 進軍大中華! 韓歌手唱台劇主題曲成趨勢

    韓國藝人為了拓展娛樂版圖,學習中文成了不可或缺的一環,除了專輯總會特別推出中文版唱中文歌,和台灣歌手合唱偶像劇主題曲也成為趨勢,繼Super Junior始源還有東海獻唱偶像劇中文主題曲,炎亞綸最新偶像劇也找來韓國歌手G.NA獻聲助陣。
    2014/04/13 19:11
  • 世界百大俊男! SJ始源奪第7、亞洲最帥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這個月12日票選出世界百大俊男,其中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始源,奪下第7名,堪稱亞洲第一帥;另外,台灣男星,包括時尚F4當中的高以翔,排名55,藝人金城武拿下81名,至於去年閃婚的王力宏排名96;不過,百大俊男主要還是以西洋男星居多,像是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同樣榜上有名。
    2014/01/15 01:30
  • 南韓「人魚線」男星票選 36歲宋承憲奪冠

    人魚線話題正流行,就連韓國男星的身材也備受關注,在一項娛樂網站舉辦的人魚線票選中,36歲的宋承憲身材保養有道,拿下冠軍,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和演出韓國版流星花園中道明寺角色,在台灣走紅的李敏鎬澤分居二、三名。
    2013/03/29 11:13
  • 繼騎馬舞後 韓「可愛頌」風靡藝界

    繼「江南Style」騎馬舞之後,韓國最近又有一種舞成了全民運動,用手指搭配歌詞,邊跳邊裝可愛,歌名就叫做「可愛頌」,不只綜藝節目流行跳,就連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也都在跳。
    2013/03/25 17:01
  • SJ巡演再開跑 男扮女裝反串秀吸睛

    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23日晚上在首爾熱鬧開鑼,第一場就很重口味,除了東海跟銀赫跳舞跳到一半,突然把衣服脫掉裸上身,秀出精實的身材和人魚線熱舞,團員強仁、始源、厲旭、晟敏還男扮女裝反串秀,每個都戴假髮、露大腿,讓粉絲看了捧腹大笑。
    2013/03/25 12:20
  • 演藝圈必備「便當」 台清爽PK陸重鹹

    其實中港台藝人來到台灣,有一樣是非吃不可,那就是便當,因為跟大陸的便當比較起來,台灣的便當有豐富配菜,料多味美實在,而且價錢也相對便宜,包括像是常跑兩岸三地拍戲的任賢齊,以及之前來台灣拍過戲的韓星始源,甚至連演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大陸演員槿汐姑姑孫茜,都超愛台灣便當。
    2013/03/20 20:01
  • 〈獨家〉SJ東海巡店 粉絲癱瘓交通惹眾怒

    Super Junior-M來台舉辦歌友會,包含東海、始源等4位成員昨天先抵台,其中在台北東區經營鬆餅店的東海,還帶著團員到店裡巡視,6、7百名粉絲擠爆現場,幾乎癱瘓了交通,由於不少人是老早就到現場等待,影響到鄰近店家的生意,居民也說很吵,就連警察也到場關切,但儘管如此還是不減粉絲前往朝聖興緻,就算今天下午下雨,Super Junior成員也沒到,依舊吸引一堆粉絲。
    2013/02/21 13:25
  • 紀文惠嫁導演男友 SJ始源觀禮成焦點

    藝人紀文惠日前跟跟導演老公吳建新登記結婚,今天補辦婚禮,下午在飯店舉行基督教儀式,不少藝人前往觀禮,特別是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中的始源也到場,成為焦點。
    2012/09/16 19:34
  • 「始源」染肝炎缺席!SJ-M八缺一 歌迷怨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預計8日到台南參加音樂節活動,但卻臨時接獲通知,團員之一的始源因為肝發炎將會缺席這場演出,讓團員8缺1引發部分粉絲不滿,還有粉絲認為這是他繼去年「大韓流」活動後,第二次放台灣粉絲鴿子,一度想向主辦單位要求退票。
    2012/09/09 12:35
  • 日韓獨島之爭! 裴帥、少時成反日明星

    日本跟韓國獨島之爭越鬧越大,甚至牽扯到演藝圈,包括之前以韓劇「朱蒙」走紅的影星宋一國、曾聲援獨島言論的韓星金泰希,現在就連裴帥裴勇俊、少女時代以及SJ的始源,也被指過去曾支持獨島主權的事件,讓他們被貼上「反日明星」的標籤,在日本的人氣,恐怕受到影響。
    2012/08/23 11:24
  • 新造型耍娘! Super Junior宣傳照曝光

    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新專輯宣傳照曝光,這次走唯美路線,成員們一個比一個還要精心打扮,像是曾經來台灣拍偶像劇的成員始源,就戴上假髮,看著鏡頭放店,立刻在臉書造成轟動。
    2012/06/28 11:28
  • 踢掉SJ成員? 「大仁哥」報名金鐘

    今年的電視金鐘獎報名即將截止,因為演出「大仁哥」翻紅的陳柏霖,是電視台提名的熱門人選,不過外傳「大仁哥」是因為踢掉了Super Junior團員始源、東海,因為他們兩人去年也來台拍偶像劇,但收視不如預期。
    2012/06/0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