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始源在台灣! 傳將搭彭于晏拍單車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上個月21日缺席子團體SJ-M拼盤演唱會,讓粉絲大呼失望,而這回他低調獨自來台,在高雄拍攝電影,還在微博po照和粉絲分享,據傳這回是為了拍攝林超賢導演的單車電影《破風》,將和彭于晏一起合作,但對於這消息,電影公司不願證實,只說會按原定計畫在4日公布新演員。

始源2日上午在微博po上照片,寫著你好台灣我現在在這,讓不少台灣粉絲嚇了一跳,劇傳始源是為了拍攝這部新片來台,香港導演林超賢執導的新作品《破風》,由於電影會在法國、大陸、韓國和台灣取景,其中台灣的台中高雄就佔了4成,而目前劇組正在高雄趕拍,只不過對於始源現身高雄,是不是為了拍電影,片商還不願證實僅表示會按照原定計畫,4日公佈最新卡司。

其實這部片,一開始鎖定的演員是彭于晏和阮經天,彭于晏為了讓體態看來更精實,每天花超過12小時密集訓練。

男星彭于晏(2014.3.31):「是演一個運動員,自從上次跟家輝哥拍完激戰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想再去健身房了,我一聽到(健身)馬上就三條線想流汗。」

不過上個月中,阮經天卻因膝蓋受傷,不得已向劇組辭演,而始源的加入,很有可能就是替代阮經天的角色,也讓粉絲開始期待,台韓兩大帥哥如果真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3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