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巡演再開跑 男扮女裝反串秀吸睛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5 12:20

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23日晚上在首爾熱鬧開鑼,第一場就很重口味,除了東海跟銀赫跳舞跳到一半,突然把衣服脫掉裸上身,秀出精實的身材和人魚線熱舞,團員強仁、始源、厲旭、晟敏還男扮女裝反串秀,每個都戴假髮、露大腿,讓粉絲看了捧腹大笑。

Super Junior舞力開場,東海、銀赫還把衣服脫掉,裸上身秀出人魚線,讓粉絲看了是臉紅心跳,不過最有看頭的其實是變裝反串秀。

團員強仁戴上假髮、穿藍色短裙,厲旭綁馬尾、穿蓬蓬裙,跟師姊一起合唱,而晟敏則是浪漫大捲髮,開高衩亮片裙性感跳舞,最後始源戴金色假髮不說,腳上還穿吊帶襪,讓粉絲直呼快要受不了,簡直比女生還要漂亮,但其實韓團反串秀,他們不是第一個。

早在之前韓團2AM在演唱會上,身穿紅色蕾絲透視裝,紅色高跟鞋,還化大濃妝,變裝成另一個組合SISTAR,團員們還搔首弄姿,讓粉絲看了是捧腹大笑。

而SS501則在演唱會上變成女高中生,綁著雙馬尾,還穿泡泡襪跟格子裙,雖然一唱歌就破功,但樣子還是有夠夢幻。

這回Super Junior第五次巡演熱鬧開鑼,首場就這麼重口味,也讓粉絲好奇下半年移師台灣,會不會有精采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1593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