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黃飛鴻」首映 始源現身站台


發佈時間:2014/11/2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由彭于晏主演的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前一天舉辦首映會,其中因為合作《破風》建立好交情的,Super Junior團員崔始源也驚喜現身,力挺彭于晏拉粉絲進戲院,惹來粉絲尖叫連連,讓彭于晏開玩笑說,早知道就加入Super Junior。


彭于晏新片首映,好兄弟始源驚喜現身,讓粉絲尖叫連連,險些暴動啦!明明是來力挺,始源人氣明顯搶過主角彭于晏鋒頭,反客為主。

藝人彭于晏:「早知道我就加入Super Junior,因為其實我今天是完全不知道他要來的,然後我就沒多想,沒想到他後來有在他的微博發文,要來挺我的電影。」

事先毫不知情,始源現身,彭于晏自然又驚又喜,因為合作《破風》2人建立好交情,這回黃飛鴻首映,始源更是行動支持 。韓星崔始源:「我的禮物是他,我知道你們已經喜歡他的電影,但是我希望你們能夠支持他的電影。」

不只是始源,好友張鈞甯也前來慰勞。電影中彭于晏打戲不斷,可以說是吃足了苦頭,亦正亦邪的少年黃飛鴻,各種特技鏡頭都親身上陣,也難怪洪金寶不只說他是最具潛力的打星,還被收入門下,正式加入洪家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映會#彭于晏#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1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