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騎馬舞後 韓「可愛頌」風靡藝界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江南Style」騎馬舞之後,韓國最近又有一種舞成了全民運動,用手指搭配歌詞,邊跳邊裝可愛,歌名就叫做「可愛頌」,不只綜藝節目流行跳,就連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也都在跳。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跳、少女時代成員也跳、網路素人也跳,左上角更特別,就連女警也不例外,仔細看這些舞蹈動作,都是從一開始數數,表情都很可愛,到底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韓國達人許怡齡:「1+1我是小可愛,2+2我是小可愛,3+3我好可愛,反正整個主旨就是,不管他手指比什麼動作,12345,他就是有辦法讓整個畫面,唱歌的女生看起來很可愛。」

粉絲製作MV「韓歌手哈莉(HARI)」:「1+1=小可愛,2+2=小可愛,3+3=等於小可愛。」

這首歌是她唱的,她叫做哈莉(HARI),是韓國歌手,今年2月才發行的單曲,沒有拍MV,但歌依舊在網路竄紅,光是KEY進歌名就跑出30幾萬筆影片。

許怡齡:「江南Style比較大剌剌,比較適合男生來跳,這個(可愛頌)比較適合小女生,很秀氣的女生也敢跳的東西,所以它是另一個新的市場。」

不只一堆明星跳,各大綜藝節目也都在跳,整首歌意境是描述小女生談戀愛、裝可愛的心情,聽起來肉麻又撒嬌的唱腔,讓人麻酥酥,如今意外走紅,連歌手自己也很驚訝,還被稱為「數字戀愛」,在韓國蔚為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指#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