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掉SJ成員? 「大仁哥」報名金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3 11:53

今年的電視金鐘獎報名即將截止,因為演出「大仁哥」翻紅的陳柏霖,是電視台提名的熱門人選,不過外傳「大仁哥」是因為踢掉了Super Junior團員始源、東海,因為他們兩人去年也來台拍偶像劇,但收視不如預期。

偶像劇片段:「我想我討厭討厭驕傲的你。」

機艙裡獻唱告白,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深情又帥氣,還掀起一股「大仁哥」風潮,現在這股熱潮可能吹到金鐘獎上,而且傳出是踢掉了他們。偶像劇片段:「你不能淋雨,這樣你感冒會更嚴重。」

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偶像劇,跟陳意涵有精彩的對手戲,但電視台考量配音可能讓主角吃虧,加上戲份也比其他男一少,因此男主角部分,確定由陳柏霖、賀軍翔、汪東城出征;另外一家電視台則派出宥勝PK,他跟陳庭妮挑大梁主演的連續劇,收視也很亮眼。偶像劇片段:「那...笑話的部分,我就省略囉!」

女主角部分,「大仁哥」愛上的程又青,林依晨也有報名,而劇中飾演劈腿公子哥的王陽明,也將報名男配角,同一家電視台點將出征,還點到陳意涵跟王心凌;另外一家則由「小資女孩」柯佳嬿上陣,雖然現階段只是報名,還不是入圍,但從這些報名名單可以明顯感受,今年金鐘獎偶像劇的競爭格外激烈。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34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