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始源 結果共170筆

  • 郭采潔新戲蹺課跳海 挨轟教壞小孩

    郭采潔、楊祐寧主演的新戲,星期天上演第一集,跟陳意涵及Super Junior始源、東海領銜演出的偶像劇對打,郭采潔第一集就下了不少猛藥,像是蹺課跳海、騎機車三貼等橋段,不少家長看了在網路上留言,真的是教壞小孩。
    2012/02/21 11:38
  • SJ離台前 遺棄粉絲禮物當垃圾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來台開唱4天,門票加周邊商品大約賺進了1.5億,但卻傳出SUPER JUNIOR在離台前,把粉絲送的禮物丟棄在機場,讓歌迷相當心痛,但事後主辦單位說,應該是忘了拿,希望能平息眾怒不過由團員始源、東海主演的偶像劇,卻傳出主角劇中比中指的橋段,讓不少網友看了嚇一跳,就怕教壞小孩。
    2012/02/07 13:15
  • 嗆「不靠韓國人」 瑤瑤為失言風波道歉

    藝人郭書瑤日前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說自己演出的偶像劇,不需要靠韓國人,由於她所演出的偶像劇正好和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時段對打,這番言論引起4000多名網友批評,瑤瑤晚間在偶像劇的殺青酒會上,公開道歉,直說是因為力挺自己的偶像劇,才會說這些話,不想再讓大家模糊焦點,瑤瑤除了道歉,還辭掉所主持的娛樂新聞。
    2012/01/20 23:28
  • 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連署要求道歉

    藝人郭書瑤失言惹出爭議,她演出的偶像劇,跟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時段對打,她在主持娛樂新聞持,在節目上說自己的偶像劇,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引起東海、始源4000名粉絲撻伐,在臉書上發起連署要瑤瑤道歉,現在連電視台高層都加入口水戰局,偶像劇戲劇總監跳出來力挺瑤瑤,還要求她不准道歉,還有人砲轟,和瑤瑤同劇的演員綠茶,其實也是韓國籍藝人,雙方展開口水戰。
    2012/01/20 12:11
  • 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連署要求道歉

    藝人郭書瑤-瑤瑤失言惹爭議嗎?由於她演出的偶像劇,跟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時段對打,她在主持娛樂新聞時,卻在節目上說自己主演的偶像劇,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引起東海、始源粉絲撻伐,在臉書上發起聯署要瑤瑤道歉,從昨天發起到今天下午,已經將近4000人參加聯署。
    2012/01/19 19:29
  • 神似年輕馬英九? 始源笑而不答

    韓星掛帥的偶像劇開播以來,為了提高收視率,宣傳不斷,不過這一次,卻因為主角之一的始源,被網友指說跟年輕時候的馬總統長的好像,意外成為宣傳話題。
    2012/01/14 07:07
  • SJ偶像劇簽名會 粉絲低溫徹夜排隊

    由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始源和東海掛帥的偶像劇,要辦簽名會,粉絲為了能見到偶像一面,半夜到電視台門口排隊,不怕外頭低溫濕冷,而電視台一波波的宣傳活動,也是希望SUPER JUNIOR的超高人氣,能夠反映在收視率上。
    2012/01/07 12:52
  • 「SJ」偶像劇收視差! 坤達配音遭撤換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始源和東海所主演的偶像劇,上週日播出第二集,收視率從1.35跌到1.17,有觀眾批評找藝人坤達替始源配音很不搭,電視台考量後決定撤換坤達,另找專業配音員。
    2011/12/27 09:16
  • SJ始源公開女友照! 原來是團員東海反串

    Super Junior始源17日,在個人網頁上PO了一張號稱是他女友的照片,還公開介紹自己的愛人,留言一出,讓粉絲紛紛上網,看看究竟是哪個女孩可以擄獲始源的心,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個女友,根本是下週三要來台宣傳專輯,一樣是SJ成員「東海」反串的。
    2011/08/19 11:33
  • 韓星始源謝大陸粉絲 惹惱台灣迷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的成員始源,最近都在台灣拍戲,不過卻傳出把台灣粉絲惹毛了,因為他在推特上寫了一段「很感謝大陸歌迷對他的愛」,讓台灣粉絲生氣說「明明在台灣拍戲,卻只感謝大陸歌迷」,抱怨不公平,網路上引起不少反彈。
    2011/05/19 12:18
  • SJ-M閃電來台! 始源現身成焦點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M閃電來台宣傳,當中的團員始源也抵達台灣,由於先前上一場演唱會,才鬧出因為他沒出現,造成粉絲退票,廠商和韓國經紀公司互槓的風波,這次來台,吸引更多粉絲替他接機,希望可以一睹偶像丰采。
    2011/02/24 14:55
  • SJ來台缺「始源」 台業者慘賠1800萬

    上個月底,韓國五大偶像團體來台開演唱會,好多歌迷爭相排隊搶票,但後來發現Super Junior、2PM當中的大咖始源跟澤演,都臨時缺席,把歌迷氣壞了,5000多位歌迷氣得退票,讓台灣主辦單位慘賠1800萬;由於當初在合約裡規定「一個都不能少」,台灣主辦單位找韓國經紀公司求償未果,揚言提告,不過韓國經紀公司卻始終沒有具體回應。
    2011/02/23 18:35
  • SJ-M兼程赴亞太 後台好友相見歡

    儘管一大早5-6點,就從大陸兼程趕往台灣參加亞太影展,但是SJ-M再累,一到了後台準備時依然精神奕奕,始源聽說吳建豪也在後台,便急著找好朋友敘敘舊。
    2009/12/21 21:05
  • Super Junior 為「墨攻」義賣貼身物

    住在同一個宿舍裡,Super Junior,13個大男生情同兄弟,為了團員崔始源的第一部跨國電影「墨攻」,其他人還特別幫忙想宣傳花招。
    2007/01/26 21:19
  • 劉德華、崔始源 「墨攻」韓國首映

    在亞洲許多國家上映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這天「墨攻」回到了韓國舉行了首映了,天王劉德華也再度到當地與喜愛他的粉絲見面。
    2007/01/12 20:06
  • 〈獨家〉張力尹「Timeless」 花絮側拍

    之前娛樂新聞已經播過BoA小師妹張力尹,與東方神起細亞俊秀演唱的「Timeless」音樂錄影帶,請來同門的李妍熙、崔始源以及韓庚拍攝,當中崔始源飾演誤傷警察韓庚成為植物人,最後獲得韓庚捐贈心臟的黑社會老大。
    2006/12/08 20:31
  • 「墨攻」即將上映 眾演員出席宣傳

    以劉德華演的墨子為題的電影「墨攻」終於要在香港上映了,昨天戲中的主要演員劉德華,崔始源,范冰冰及吳奇隆,一同現身記者會。
    2006/11/21 20:37
  • 內地BoA張力尹 韓國發片大牌力挺

    13歲就簽進韓國偶像生產工廠SM經紀公司,出生在中國的張力尹經過了3年的訓練後,正式出道,主打歌Timeless找來師兄細亞俊秀合唱,音樂錄影帶則是Super Junior的始源及韓庚,還有師姐李妍熙擔任男女主角。
    2006/11/08 20:28
  • 〈獨家〉Super Junior、崔始源 赴香港宣傳電影「墨攻」

    在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墨攻」中,演王子一角的崔始源抽空來香港為電影宣傳,現場圍滿了支持Super Junior以及他的粉絲,擁有語言天份的他,立即以廣東話攻陷這群少女的心。
    2006/11/07 19:53
  • 首度與劉德華合作 崔始源成小影迷

    韓國小天王崔始源,在第一次演出的電影「墨攻」中就碰上了自己的偶像劉德華,崔始源說,「在韓國我這個年紀的青少年都視劉德華為偶像,在我心目中他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人」。
    2006/11/07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