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連署要求道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郭書瑤-瑤瑤失言惹爭議嗎?由於她演出的偶像劇,跟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時段對打,她在主持娛樂新聞時,卻在節目上說自己主演的偶像劇,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引起東海、始源粉絲撻伐,在臉書上發起聯署要瑤瑤道歉,從昨天發起到今天下午,已經將近4000人參加聯署。

「小資女孩向前衝」片段:「不要以為杏仁不在,你就可以對我怎麼樣喔!」

瑤瑤靠著「小資女孩向前衝」這部偶像劇,擺脫之前「殺很大」露事業線的負面形象,不過現在卻為了挺這部戲,惹爭議。韓星始源vs.東海:「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由韓星SJ中始源東海主演「華麗的挑戰」,正好跟小資女孩對打,上週2個人再次來台催收視,始源說台灣人都不懂得看好戲,來為自己主演的戲拉票,沒想到這番話,似乎讓瑤瑤不以為然,在自己主持的娛樂新聞中,逮到機會播到這條新聞,難免冷潮熱諷。

藝人郭書瑤:「我們整個劇組所有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

聽起來像是做效果講的話,但節目播出後,始源跟東海的粉絲卻很不滿,除了覺得瑤瑤講錯劇名外,還故意挑起台韓情節,在臉書上發起連署,要求她道歉,有網友覺得每個人都是努力的做到最好,罵她幹嘛嗆,還有人要她出來講,說不需要韓國人,那又幹嘛翻唱韓國人的歌,要她以後講話動點大腦。歌曲「Honey」:「OH Baby,Honey Honey。」

消息傳出後,不到一天就已經有將近4千人連署,對此瑤瑤唱片公司強調,瑤瑤只是指本土作品自己編導,沒有惡意,是否要道歉沒多表示意見,只說出面解釋會讓事情更複雜,瑤瑤可能沒想到,節目上一句玩笑話,會惹出爭議。

◎翻攝網路、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瑤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96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