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連署要求道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郭書瑤失言惹出爭議,她演出的偶像劇,跟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時段對打,她在主持娛樂新聞持,在節目上說自己的偶像劇,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引起東海、始源4000名粉絲撻伐,在臉書上發起連署要瑤瑤道歉,現在連電視台高層都加入口水戰局,偶像劇戲劇總監跳出來力挺瑤瑤,還要求她不准道歉,還有人砲轟,和瑤瑤同劇的演員綠茶,其實也是韓國籍藝人,雙方展開口水戰。

藝人郭書瑤:「我們整個劇組所有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

藝人瑤瑤在節目上,一句「不靠韓國人」引發軒然大波,事件起因是她主演的「小資女孩向前衝」,剛好和韓星始源、東海「華麗的挑戰」打對台,瑤瑤在節目嗆聲,說自己演的偶像劇沒找韓國人演,惹惱4000名網友,要求她出面道歉。偶像劇片段:「你這個劈腿男你還敢來,發什麼神經啊,誰發神經。」

反韓事件越演越烈,現在連「小資女孩向前衝」戲劇總監都跳出來講話,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他不但力挺瑤瑤,不准她道歉,還痛批對手電視台,找韓國人來演戲,簡直是漢奸行為。

被批評的電視台回應,找各國明星是為了拓展國際市場,不過韓劇迷也反擊,小資女孩中和瑤瑤一起演戲的藝人綠茶,也是韓國人。偶像劇片段:「這也是,那也是,我都不想做,我快瘋了,瘋了,你不懂。」

綠茶父親是韓國人,他曾經在偶像劇中秀韓文,如今瑤瑤的反韓言論讓他處境尷尬,目前網路出現兩派聲浪,有人依舊要求瑤瑤道歉,也有粉絲幫她加油打氣,瑤瑤節目上一句話,因為牽扯到敏感話題,意外掀起口水戰。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瑤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1510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