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文惠嫁導演男友 SJ始源觀禮成焦點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蘇偉誠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紀文惠日前跟跟導演老公吳建新登記結婚,今天補辦婚禮,下午在飯店舉行基督教儀式,不少藝人前往觀禮,特別是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中的始源也到場,成為焦點。

深深的一吻,穿著氣質典雅婚紗的女星紀文惠跟導演吳建新補辦婚宴,完成終身大事,將五星級飯店的會場打造成教堂模樣,雖然稱不上豪華,但浪漫溫馨的氣氛,也讓人感受到兩人之間甜蜜愛情。

藝人紀文惠:「我會在未來好好的照顧他,像你一樣的愛他,欣賞他。」

但卻有位神秘嘉賓,搶走了新人的風采,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穿著簡單帥氣黑色西裝,即便隱藏在參加婚宴的賓客當中,但魅力無法擋,一現身就吸引所有媒體目光。偶像劇片段:「原來那個人就是,讓你進入演藝圈的動機。」

原來始源因為拍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和紀文惠老公導演吳建新成為朋友,戲劇拍攝期間,始源得知吳建新要結婚,就表示會來參加婚禮,還真的信守承諾,專程搭飛機來台灣。

悄悄出現在婚宴上,讓大家都很驚訝,證婚期間,始源還不斷的拿起相機拍照,表情超調皮,不少圈內好友包括六月、李易夫妻檔和楊祐寧都來觀禮,紀文惠和吳建新認識10年,一直到3年前,彼此結束戀情才來電,如今修成正果還席開50桌,讓大家一同見證,這對新人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733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