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始源」染肝炎缺席!SJ-M八缺一 歌迷怨


發佈時間:2012/09/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預計8日到台南參加音樂節活動,但卻臨時接獲通知,團員之一的始源因為肝發炎將會缺席這場演出,讓團員8缺1引發部分粉絲不滿,還有粉絲認為這是他繼去年「大韓流」活動後,第二次放台灣粉絲鴿子,一度想向主辦單位要求退票。

Super Junior M歌曲「Super girl」:「超級、超級的女孩。」

壓軸的Super Junior M一開口,讓音樂會的尾聲,再度掀起高潮。Super Junior M歌曲「Super girl」:「你的好是多麼神秘,請讓我好好地保密,Oh 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Baby Girl,他看不見你的美麗,平凡背後的魔力。」

但卻有歌迷覺得這場演唱會有點美中不足,因為原本也在表演名單裡的Super Junior M成員始源,以身體不適為由,臨時不來了。主辦單位司徒建銘:「我們是在醫院的證明上面看到,他的肝臟有一些發炎的情況,希望說來受邀演出的藝人,他們一切都能夠以健康為重。」

6日晚上接獲通知,始源因為工作疲累,導致肝發炎,而取消了台灣演唱會,讓不少歌迷擔心他的身體狀況,還好始源爸爸透過推特替他向歌迷報平安,說始源已經恢復健康,只是需要多休息,但其實這是始源第二次臨時缺席了。

去年底的大韓流演唱會,始源也因為拍戲的關係沒辦法前來,當時的主辦單位還傳出向經紀公司提告,而粉絲們也怨聲四起,這次始源又因為身體狀況再度缺席,歌迷擔心的同時,也難忍失望,一度想向主辦單位要求退票,而主辦單位則表示,藝人以健康為重,始源沒能來台表演,雖然遺憾,但並不會對此做出任何補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72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