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百大俊男! SJ始源奪第7、亞洲最帥


發佈時間:2014/01/15 01:30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這個月12日票選出世界百大俊男,其中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始源,奪下第7名,堪稱亞洲第一帥;另外,台灣男星,包括時尚F4當中的高以翔,排名55,藝人金城武拿下81名,至於去年閃婚的王力宏排名96;不過,百大俊男主要還是以西洋男星居多,像是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同樣榜上有名。

面對歌迷,揮揮手,Super Junior的始源總是面帶微笑,帥氣表情和一雙電人眼睛,不只迷倒眾多粉絲,這個月12日,他還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票選世界百大俊男當中榮登第7名,堪稱亞洲第一帥。

同樣入選的還有他,身高195公分、帥氣挺拔的高以翔,總是不吝嗇秀出好身材,被稱為時尚F4當中的其中一員,因為model工作,拍攝過不少廣告,外型出眾,這次在百大俊男票選中排名55,在台灣男星之中奪下第一。

藝人王力宏:「想對你說,我愛你。」

對著歌迷大喊「我愛你」,去年閃婚的藝人王力宏,即使結婚,魅力依舊不減,奪下96名;另外,還有金城武同樣上榜,排名81。

即使如此,百名俊男裡頭還是以西洋男星居多,排名第一的跌破眼鏡,電影《性愛成癮的男人》男主角德國男星邁可法斯賓德,果然全裸為戲犧牲,獲得粉絲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58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