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好萊塢模式 奧斯卡影帝戰始源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邱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13:28

好萊塢片商找大陸影星演出客串,進軍大陸電影市場已經不是新聞,不過最近大陸片商似乎是要複製好萊塢模式,不僅找奧斯卡影帝布洛迪演出,還請到約翰庫薩克,連韓星始源也湊一咖,通通都演出了成龍的新片。

影片中吼叫的主角,是奧斯卡影帝布洛迪,劇照中,布洛迪穿著盔甲,不只有好萊塢明星,韓星始源也是卡司之一,始源不僅留了鬍子,髮型也很帥氣,手上拿著刀劍,陽剛味十足,兩人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全都是為了成龍主演的新片,描述西漢跟古羅馬的故事。

影星約翰庫薩克:「我看到成龍走來走去做記號,給大家發吃的,我問,大哥,你在幹嘛?他說,我整天忙著給劇組發飯,我問他不累嗎?他說不累。」

美國影星約翰庫薩克,也將在片中客串一角,這部片砸下將近台幣20億,製作費被稱為是大陸電影新高,片中卡司集合美國、韓國,不過這不是大陸第一次。

電影《金陵十三釵》片段:「孩子們不能去。」

2011年張藝謀執導的戰爭片題材,也找來曾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主演,2013年也有部大陸片《功夫俠》,找來基努李維監製,雖然票房慘澹,卻也凸顯出,不只美國片商進軍大陸市場,現在大陸片商也流行找外國影星演出客串,甚至擔任監製,複製好萊塢模式開拓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83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