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始源」呢? SJ-M開唱缺席惹議


發佈時間:2014/06/22 14:40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M,2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但在開唱前7小時,主辦單位才告知成員始源會缺席,引起歌迷反彈,不過但這場演唱會,總共邀請5組藝人共飆唱26首歌,吸引9000多位歌迷到場,雖然有爭議,但依舊不減現場歌迷的熱情。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2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開場片花,全員到齊,放送微笑,成員一一現身,更是high翻全場,但仔細看,原本應該是要來7個成員,舞台上卻只有6個,少了一個,才知道原來是始源臨時取消來台行程。

粉絲:「演唱會當天,大概中午11點才在官網上公佈,(始源不來)的這個訊息。」

演出陣容少一咖,主辦單位中午公布在官方網站上,馬上引起粉絲反彈,跟原本說好的不一樣,但也有人說,大家不是早有底,始源「有可能」沒辦法來嗎,主辦單位也讓大家「全額退票」,到底是在罵什麼,事實上主辦單位在開演前1小時,也公布了退票方式,表示為了表達誠意,入場前,只要票沒被撕掉,都可以全額退費,但就有粉絲一樣抱不平。

粉絲:「為什麼現在才公佈這件事情,之前也說全員合體,有被騙的感覺。」

但這場演出,其實除了SuperJunior-M,還有INFINITE、BTOB、Tasty,5組藝人一共飆唱26首歌,就連當主持人SJ的強仁,也忍不住跟著搖擺。

演唱會吸引9000多位歌迷到場,這次始源突然缺席,台灣主辦單位說明,是因為始源個人行程無法前來,而主辦單位售票時雖然有標明,保有更改內容的權利,也認為已經盡力去做告知的義務,只是演出成員表演當天缺席,還是讓部分歌迷氣憤難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776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