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將雄師》燒22億台幣 成陸影史最貴電影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籌備7年,由成龍主演的賀歲片《天將雄師》,請來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和韓星「始源」等人一起合作,由於講的是西元前36年,古羅馬兵團決戰西漢大軍的故事,為求逼真,場景道具服裝都非常講究,整部片花了22億台幣拍攝,創下大陸影史的新高!


電影《天將雄師》:「想要統一絲綢之路。」

斥資22億台幣拍攝的電影《天將雄師》,由成龍領軍,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韓星始源等人合作演出,光是這卡司陣容,要支付的片酬就很驚人!電影《天將雄師》幕後花絮:「你這整個道具庫,你去看一下,嚇死你!」

加上對道具的考究,在片場搭了超過2500平方公尺的道具間,超過10萬件道具,其中光是純手工打造的,就超過6萬件。電影《天將雄師》幕後花絮:「這個小盾牌有非常大的用處,你可以在電影裡面最後發現,這個小盾牌最後是救了我的。」

就連一個小盾牌,也一共試做了30個,每做一個就得花6天,如此耗工,都是為了呈現出視覺上的絕佳效果。

由於劇情講的是西元前36年,古羅馬兵團決戰西漢大軍的故事,劇組選在沙漠拍攝,並還原當時場景,搭設建築,拍攝團隊更是來自全球,每天平均700多人,也讓這部片成為大陸史上燒錢燒最兇的電影。

去年上映的《太平輪》,也號稱斥資20億台幣拍,分成上下兩集上映,找來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等大牌演出,加上震撼的戰爭場面,噱頭十足,但上集上映後,台灣的票房卻沒大陸亮眼!這回《天將雄師》,為了重現史實,砸了22億台幣拍,至少得賣超過40億才能回本,就看導演和劇組的堅持,能不能反映在票房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崔始源#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618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