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帝來台! 安卓亞PK約翰講中文


發佈時間:2015/02/1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龍的賀歲新片找來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以及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和韓星崔始源等人攜手演出,還特地來台宣傳,首映會上為了拉攏人氣,不僅始源大秀中文,連安卓亞以及約翰都學講中文,甚至還PK台語。


主持人黃子佼:「在台北能夠看到奧斯卡影帝,太開心了!」

曾經私下來過台灣,好萊塢影星安卓亞布洛迪、約翰庫薩克第二次來台,是為了宣傳跟成龍合作的賀歲新片,首映會送花、簽名有求必應,全場粉絲尖叫不停。影星安卓亞布洛迪:「哈囉!台北,新年快樂。」

入境隨俗講中文,同片演員還包含韓星始源,開始比誰會講的中文比較多。韓星始源:「老公來了!大家好!」

曾經來台Long Stay拍偶像劇,始源中文流暢許多,吉祥話也搶著說。韓星始源:「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安卓亞布洛迪跟約翰庫薩克不甘示弱搬救兵。影星約翰庫薩克:「恭喜發財!我說的沒問題吧?」

影星安卓亞布洛迪:「我愛你。」主持人黃子佼:「現在是2位好萊塢巨星在PK。」

影星約翰庫薩克:「滷肉飯。」主持人黃子佼:「滷肉飯,你(成龍)教他滷肉飯。」

只是講完這滷肉飯太跳TONE,逗得現場粉絲哈哈大笑,但其實會說到台灣小吃還真不是沒有原因。影星安卓亞布洛迪:「我很喜歡餛飩麵跟水餃。」

第二次來台對於台灣美食印象深刻,成龍還自掏腰包請客,首映會上王力宏更驚喜現身力挺,再加上粉絲的熱情,讓這些大明星舞台上賣力秀中文,拉近彼此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電影#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56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