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SJ東海巡店 粉絲癱瘓交通惹眾怒

記者 許容嘉 張雅惠 / 攝影 薛孝安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uper Junior-M來台舉辦歌友會,包含東海、始源等4位成員昨天先抵台,其中在台北東區經營鬆餅店的東海,還帶著團員到店裡巡視,6、7百名粉絲擠爆現場,幾乎癱瘓了交通,由於不少人是老早就到現場等待,影響到鄰近店家的生意,居民也說很吵,就連警察也到場關切,但儘管如此還是不減粉絲前往朝聖興緻,就算今天下午下雨,Super Junior成員也沒到,依舊吸引一堆粉絲。

TVBS記者張雅惠:「可以看到即便是下著雨,來排隊的粉絲依舊是絡繹不絕,但其實第一天更可怕。」

時間回到20日,知道SJ-M來台灣,成員東海會來自家鬆餅店視察,從下午2點半粉絲開始聚集,一直到了傍晚,人越來越多,原本4米寬的巷口兩側幾乎都被粉絲擠爆,就連開在店對面,藍心湄經營的咖啡店,或許因為知道會受影響,乾脆不開門做生意,當SJ-M的保姆車到,粉絲陷入瘋狂。

近6、7百名粉絲,一見到偶像立即簇擁而上,東海等成員一度還因為人潮太多無法下車,喬了15分鐘才勉強擠出一條路來,可以看到東海幾乎是被推著走,現場交通癱瘓。

也因為不少人老早就到這裡等待,站在鄰近店家騎樓下,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影響到其他店家營業。拉麵店老闆:「生意很差,看到外面這麼多人,顧客就不想進來吃。」

居民:「(影響)應該是有吧,多少。」

就連住戶也覺得實在太吵,又影響交通,直接報警,警察除了到場維持秩序也進到店內溝通。「東海」咖啡店店長:「很不好意思,這2天確實因為SJ-M來變得更擁擠。」

SJ-M粉絲:「我們自己秩序用好,住戶就應該(還好),就是我們要自制。」

粉絲追星難免太過熱情,就看能不能自制來平息居民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94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