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主持棒! SJ始源有請彭于晏現身韓節目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這幾年積極在國際影壇發展的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當然也結交了不少台灣跟好萊塢影星好友,而這群麻吉也在他競選韓國綜藝節目主持群的時候,紛紛錄製影片力挺,包括彭于晏和金獎影帝Adrien Brody都來替他助陣。


韓國節目《無限挑戰》始源:「身為最棒的候選人我是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放下自己了,什麼都可以做的,交給大家判斷了ok?」

為了成為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主持群之一,來競選的明星們紛紛拿出法寶,尤其Super Junior的始源還不斷賣帥臉。

韓國節目《無限挑戰》始源:「需要什麼話,是吧?有趣啊有趣有趣!」

展現花美男氣勢,甚至還找來麻吉錄製VCR助陣,第一位就是因為合作電影《破風》培養出兄弟情誼的台灣藝人彭于晏。

韓國節目《無限挑戰》彭于晏:「大家好!我是彭于晏!他非常好笑你們必須要選他,天曉得他如果進去的話我也可能會加入。」

用英文幫始源拉票,彭于晏意外出現在韓國綜藝節目讓台灣粉絲看了充滿驚喜,另外包括奧斯卡影帝Adrien Brody。

韓國節目《無限挑戰》Adrien Brody:「晚安,我是Adrien Brody,我在這裡誠摯的希望大家在這重要嚴肅的時刻,請選擇崔始源,韓國的Adrien Brody請多多支持他,嘿嘿我愛韓國!我希望能快點見到你們。」

這麼大咖,果然讓始源好有面子,信心大增的他繼續猛力催票!

韓國節目《無限挑戰》:「給女性一杯雞尾酒的時候?喝一杯嗎?」

看來有台灣好萊塢的影星兄弟們助陣,始源加入綜藝節目主持群之一的呼聲也越來越高。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崔始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1330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