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女主角獎 結果共367筆

  • 2度「差1票敗北」!楊謹華發文吐心聲 自嘲:我叫楊一票

    藉著《華燈初上》蘇媽媽一角強勢問鼎本屆金鐘獎影后,楊謹華在頒獎前呼聲相當高,沒想到最後以1票之差敗給了謝盈萱,而這也是楊謹華第7度與金鐘獎座擦身而過,儘管她表示「拍戲不是為了獎項」,不過因為先前也曾因為《一把青》入圍後,也以1票之差敗給柯佳嬿,使不少網友為她感到扼腕。楊謹華今(23)日也透過臉書吐露心聲,並幽默表示「下次爭取拿最佳女主角獎,就先不拿紅毯第一美了,哼哼」。
    2022/10/23 20:26
  • 入圍太多!謝盈萱金鐘出糗爆粗口「Fxxk」!下跪導演喊「原諒我」

    金鐘57戲劇類,由「劇場女神」謝盈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次雙料入圍,上台時她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12:24
  • 楊謹華沒抱回女主角獎 網怨「欠她一座金鐘」:太可惜

    一年一度演藝大事,第57屆金鐘獎於昨(22)日晚順利落幕,而外界最為看好《華燈初上》明明入圍11項卻意外全貢龜,其中在劇中飾演「蘇媽媽」的楊謹華入圍金鐘7次「仍和對手謝盈萱差了一票」痛失最佳女主角獎,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現在Dcard、PTT網友都替他打包不平,更直呼「真的欠一座金鐘獎給楊謹華」。
    2022/10/23 12:23
  • 金鐘視后出爐!謝盈萱打敗林心如、楊謹華 上台得獎感言出包....

    本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獎競爭激烈,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打敗林心如.楊謹華,奪下視后寶座,上台一度搞錯感謝俗女養成記的編劇,謝盈萱機警扭轉,戲劇導演獎則是由《逆局》奪得,戲劇編劇獎則是嚴藝文的《俗女養成記2》,上台激動落淚,最大獎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獲得。
    2022/10/22 23:42
  • 已逝藝人吳朋奉奪迷你劇影帝! 「花香」林辰唏、程予希皆奪獎

    金鐘獎戲劇類獎項,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公布,由已逝藝人吳朋奉拿下,女主角則是由林辰唏奪得,今年特別的是迷你男配角獎,由白潤音和黃冠智共同奪得,女配角則是程予希。
    2022/10/22 23:00
  • 林心如「預習得獎反應」台上廝殺 楊謹華笑嗆:撿妳不要的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華燈初上》雙姝林心如與楊謹華擔任頒獎人,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林心如與楊謹華一登台,現場響起熱烈掌聲,林心如幽默問楊謹華:「要接受5分鐘歡呼嗎?」
    2022/10/22 20:47
  • 得獎就大喝!網看好Rose媽媽封后 林心如喊「我準備好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週五及周六兩天登場,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華燈初上》雙姝林心如、楊謹華網內互打,有網友票選出的大贏家會是「Rose媽媽」林心如,她今天(20日)現身笑說「欣然接受」,另外金鐘獎典禮其中一位嘉賓也驚喜曝光,是林志玲丈夫AKIRA。
    2022/10/20 19:06
  • 手心手背都是肉!謝盈萱雙料入圍女主 嚴藝文1句話全笑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21、10/22登場,今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每一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問鼎女主角獎的謝盈萱,今(18)日受訪時笑稱,兩部作品都很喜歡,無法抉擇更希望哪一部得獎,所以會同時準備兩份得獎感言。而《俗女2》導演嚴藝文受訪時,則打趣比喻謝盈萱面對的狀況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下秒卻又表示「可是手心比較嫩」,一席話笑翻全場。
    2022/10/18 21:01
  • 金鐘迷你帝后/邵雨薇演活心碎單親媽呼聲高 大鶴有望成黑馬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日和10月22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
    2022/10/17 21:49
  • 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女星高慧君出道超過20年,演歌雙棲,分別在2007年與2010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女配角獎,不過去(2021)年健康亮紅燈,甲狀腺機能低下,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左右眼一高一低垂直斜視,看東西都是重影,只能戴上面紗遮住,也辭演舞台劇。飽受眼疾所苦1年,高慧君4日入院接受治療,儘管術後有縫線的異物感,所幸視線逐漸可以聚焦,她今(16)日再度回報近況。
    2022/10/16 19:27
  • 金鐘專訪/邵雨薇穩交吳慷仁「想生3孩」 母告誡:30歲才能結婚

    邵雨薇當年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店花單元,甜美的外型讓她瞬間獲得關注,後來以電玩女神「夢夢」之姿正式踏入演藝圈,以電影《樓下的房客》大開知名度,再挑戰《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等華劇,不甘戲路被侷限;她在拍攝《鑑識英雄》期間萌生想轉型的想法,憑藉自己的努力,不同面向的邵雨薇也逐漸被外界看見,今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首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為演戲11年的路程寫下最好註解。
    2022/10/16 15:04
  • 温貞菱跨界主持再拚金鐘 「不怕老來無伴」學會和自己相處

    EBC噪咖最新封面人物邀請到温貞菱,在《一把青》、《斯卡羅》、《血觀音》、《陽光普照》等戲劇都看得到她的演出,更以《最後的詩句》、《曉之春》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今年温貞菱首次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3》,也入圍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
    2022/10/12 21:20
  • 金鐘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女星陳亞蘭在今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聊到這次入圍金鐘獎的感受,她坦言之前入圍是單元劇最佳女主角,但因為自己本來就是女人,所以入圍女主角沒有像這次入圍男主角這樣訝異,此次入圍金鐘影帝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榮耀。
    2022/10/11 18:17
  • 10年沒運動!田麗素顏激戰 55歲「驚人身形」全看光

    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近40年,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擁有深邃的輪廓和高挑的身材,2002年憑藉電視劇《別來無恙》,榮獲第3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外貌實力兼具,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昨(8)日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的照片,即使頂著素顏入鏡,依舊不失性感女神的風采。
    2022/10/09 14:11
  • 泰國之旅被求婚?邵雨薇生日收吳慷仁「愛的禮物」羞喊可愛

    邵雨薇、施名帥今(24)日出席第三屆野草計畫頒獎典禮,首度擔任評審的邵雨薇,透露看到不少亮眼的劇本,甚至當場想毛遂自薦當女主角。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她,坦言心情很緊張,也放話紅毯戰袍「可以露哪不會客氣!」
    2022/09/24 17:14
  • 嚴藝文《俗女2》入圍導演、編劇獎 許願「謝盈萱」拿視后

    高雄電影節即將在10月中登場,今天搶先發表19部高雄原創電影作品,金鐘視后嚴藝文,也有參與短片集,而這次《俗女養成記2》入圍金鐘15項大獎,嚴藝文自己也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和編劇獎,面臨強敵,私心說想要謝盈萱拿到女主角獎。
    2022/09/21 20:19
  • 才剛6次化療挺過淋巴癌 85歲劉引商見髮掉光:好難過

    85歲的資深女星劉引商,出道56年的她是實力硬底子演員,2019年以公視學生劇展《帶媽媽出去玩》電視電影,榮獲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劉引商在5月初才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記者會,當時自爆去年5月檢查出罹患淋巴癌第2期,原本一度拒絕化療,所幸在醫師鼓勵下經歷6次治療才痊癒,不料今(14)卻傳出她在凌晨於睡夢中過世,其子女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2/09/14 20:28
  • 女主角根本是死亡之組!林心如、楊謹華「媽媽桑」內鬥搶金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入圍名單,今年死亡之組是女主角獎項!,除了《華燈初上》兩位「媽媽桑」楊謹華和林心如內鬥,謝盈萱同時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佔據兩個入圍名額。男主角獎也有一部戲兩人入圍的狀況,溫昇豪跟郭子乾以《茶金》廝殺,也是本屆大贏家,共入圍16項。
    2022/09/07 18:46
  • 金鐘女星實力強!蔡淑臻、邵雨薇搶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111 年度電視金鐘獎今(7)日舉辦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由薛士凌、小薰(黃瀞怡)揭曉「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入圍名單,王渝萱《台北過手無暝無日》、余佩真《公視新創短片蝴蝶》、林辰唏《再一次遇見花香那刻》、邵雨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蔡淑臻《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獲得入場券。
    2022/09/07 14:56
  • 死亡之組!《華燈》楊謹華、林心如爭影后 謝盈萱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導演徐譽庭、林美秀揭曉萬眾注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後由《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范宸菲《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謝盈萱《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
    2022/09/07 14:45
  • 金鐘揭曉倒數/《華燈》強勢爭全獎項入圍 楊謹華5度角逐影后大熱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2時將公布入圍名單,由於去年台劇大爆發,尤其夯劇《華燈初上》來勢洶洶,有爭取最佳戲劇節目、編導、演員及技術類的全獎項入圍的氣勢,被認為會是本屆大贏家,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有機會同時出現在名單上,楊祐寧、鳳小岳、章廣辰呼聲也不小,可能形成的「內鬥局面」備受關注,《TVBS新聞網》此篇針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整理出本屆可望入圍的重點名單。下午兩點《TVBS新聞網》官方臉書也將同步直播入圍記者會。
    2022/09/07 11:02
  • 金鐘入圍預測/《華燈》楊謹華內鬥林心如 温貞菱、陳庭妮、連俞涵搶門票

    2022第57屆金鐘獎將於9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個人獎項今年強劇如雲,可謂神仙打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金鐘獎可望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與「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重點名單。
    2022/09/04 11:00
  • 驚!娜塔莉波曼新片遇死亡威脅 遭勒索「152萬」劇組急停拍

    41歲的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以《黑天鵝》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期歸隊大銀幕演出《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女雷神一角,讓影迷超驚喜,但卻傳出她擔任主演及監製的新劇,劇組再拍攝地遇到死亡威脅,緊急停拍。
    2022/08/30 17:24
  • 意者快來!台大學霸女星「單身9年」徵友 符合1條件即可

    34歲女星林玟誼畢業於台大戲劇系,2016年演出八點檔《甘味人生》知名度大開,2020年憑藉電視劇《苦力》中「張秋月」一角,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出道至今已累積數十部戲劇作品,只是忙於工作的同時,感情方面也繳了張白卷。因合作《炮仔聲》培養出好感情的李燕,就替她公開徵友,希望有志之士能夠報名。
    2022/08/25 15:52
  • 島田陽子驚傳​大腸癌逝!享壽69歲 生前預約「宇宙葬」

    出道52年的日本資深女演員島田陽子,曾以美劇《幕府將軍》(Shogun)奪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罹患大腸癌多年的她,昨(25)日傳出在東京某間醫院病逝消息,享壽69歲。
    2022/07/26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