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逝藝人吳朋奉奪迷你劇影帝! 「花香」林辰唏、程予希皆奪獎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23:00

金鐘獎戲劇類獎項,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公布,由已逝藝人吳朋奉拿下,女主角則是由林辰唏奪得,今年特別的是迷你男配角獎,由白潤音和黃冠智共同奪得,女配角則是程予希。

頒獎人楊謹華:「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得獎的是吳朋奉,降河洄游。」

 

聽到已逝「三金影帝」吳朋奉,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全場鼓掌致敬,由導演朱平替他上台領獎。

朱平導演:「幫他帶領說一段話,我是這支片子的導演,臨時上來替朋奉領這個獎,非常緊張也非常開心,我相信雖然祂沒有看到,這支片子的成品,但我相信祂現在一定在看著我,替祂領取這個獎。」

吳朋奉演完《降河洄游》後,因為腦中風引發心肌梗塞過世,出道32年的他演技備受肯定,這次再奪金鐘全場為之動容,迷你視后則是由林辰唏拿下。
 

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得主林辰唏:「還有每一個工作人員你們是最棒的,還有世界各地的花香的粉絲們,因為你們才能讓花開遍地,因為你們才能讓花開遍地,打敗勁敵蔡淑臻邵雨薇,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奪下獎項林辰唏上台感謝家人,也透露要開拍第二季,興奮說自己進棺材還是要繼續演,和她對戲的程予希也敲響金鐘。」

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程予希:「謝謝大家,就是每年都在電視前面看金鐘獎,沒有想到今天自己可以站在這裡,謝謝評審就是這段時間,對我的肯定,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圖/TVBS

激動大哭出道12年,程予希首次入圍就得獎,將女生之間戀愛,試探進退中詮釋到位,不負眾望拿到獎項。

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得主白潤音:「謝謝邵雨薇我開心難過感動都是因為你,謝謝你。」

圖/TVBS

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得主黃冠智:「我要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我爸媽今天有來到現場,他是我的幸運物。」

驚喜雙蛋黃演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13歲的白潤音精湛演技備受肯定,這次和黃冠智,共同奪下迷你男配角獎,未來將繼續詮釋更好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朋奉#迷你劇影帝#林辰唏#程予希#迷你劇集男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