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5:47

女星陳亞蘭在今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聊到這次入圍金鐘獎的感受,她坦言之前入圍是單元劇最佳女主角,但因為自己本來就是女人,所以入圍女主角沒有像這次入圍男主角這樣訝異,此次入圍金鐘影帝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榮耀。

更多新聞:專訪/陳亞蘭歌仔戲演出遭「妓女色誘」 凶手竟是多年好閨密

 

陳亞蘭感謝評審的肯定。(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坦言,這次得不得獎其實並不太在意,但以女性的角色入圍男主角,我覺得評審對我的肯定之外,有很多大家以前覺得不可能的,被傳統制約的事情,在現代都開放了,也都有可能了。陳亞蘭語重心長地直說:「只要你夠努力,走正道,認定目標勇往直前,總有一天會讓人看到。」

陳亞蘭在男主角的角色上已經經營多年。(圖/黃城碩攝)

另外,陳亞蘭提到,自己在男主角的角色上已經經營多年,多期待被看到,這是真的感謝金鐘獎與評審們看到了我們的努力,「因為女性要詮釋男生,必須要比一般人努力,所以這次很開心,尤其是透過這個獎項,讓大家看到歌仔戲,這是我最開心的」。
 

陳亞蘭還在思考紅毯戰袍要穿什麼。(圖/黃城碩攝)

至於各界關心的金鐘紅毯戰袍,陳亞蘭笑說:「都是被你們問到讓我很徬徨!不知道要扮男生還是女生,有點不知所措。」她表示,過去參加金鐘獎只要穿得美美的出席就好,或是只要穿「古裝」就能夠吸眼球,不過她也透露,由於自己的古裝扮相都已公開過,所以這次還是希望大家認得她是陳亞蘭就好:「我不會把扮的很詭異,還是會精心打扮,請大家拭目以待,因為我真的還沒想好要穿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亞蘭#金鐘獎#影帝#入圍#《嘉慶君遊台灣》#紅毯#戰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47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