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9:27
女星高慧君。(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女星高慧君。(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女星高慧君出道超過20年,演歌雙棲,分別在2007年與2010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女配角獎,不過去(2021)年健康亮紅燈,甲狀腺機能低下,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左右眼一高一低垂直斜視,看東西都是重影,只能戴上面紗遮住,也辭演舞台劇。飽受眼疾所苦1年,高慧君4日入院接受治療,儘管術後有縫線的異物感,所幸視線逐漸可以聚焦,她今(16)日再度回報近況。

高慧君貼出術後近照。(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更多新聞:被楊繡惠轟騙粉絲錢!名歌手回應了 淚吐「母癱10年」心聲

高慧君在臉書貼出紗布底下,仍未消腫且眼球佈滿血絲的近照,感性地說:「珍惜重新得見的美好。雖然外頭陰雨綿綿,但我還是覺得,看著陰雨綿綿,我竟感激。」回想對抗病魔的日子,她不諱言有過低潮,靠著信念與沉著打敗消極的負能量。

高慧君分享對抗病魔的心情。(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更多新聞:啟用才3年!桃園活動中心「驚見瀑布」挨酸:經不起老天驗收
 

面對接下來的恢復期,高慧君抱持著謹慎的態度,小心地呵護,耐著性子等待消腫跟視覺焦距能漸漸清晰,也不時想起開刀過程中,麻藥提早消退的疼痛,似乎是大大的警惕,告訴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加油,也一直感謝四方來的鼓勵和加油聲。」她最後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甲狀腺疾病很複雜,必須多加留意,要以簡單的生活與清簡的情緒調和身心,「壓力是萬病的潛在殺手,信念是身心最大的支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慧君#女星#疾病#眼睛#健康#金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