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女主角獎 結果共366筆

  • 來台20年被嗆「滾回去」 海倫清桃心碎:無法理解

    來自越南的女星海倫清桃,曾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之後到台灣繼續演戲、主持等各項工作,2012年憑電視劇《野蓮香》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外型姣好、身材火辣的她,擁有「越南林志玲」的美稱,只是來台發展多年,海倫清桃近日竟被人酸「越南女人很low,沒層次,滾回越南吧妳」等種種負面留言,讓她感到相當沮喪又挫折。
    2021/11/13 20:38
  • 曾與張學友合唱!女星突辭演舞台劇 驚曝「雙眼出狀況」

    歌手出身的女星高慧君,憑著與天王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打開知名度,這首歌不僅蟬聯KTV點唱排行榜的第一位,也成為男女對唱的國歌,高慧君因此發行多張專輯,走紅樂壇。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榮獲金鐘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獎,可謂影歌雙棲的實力派唱將與歌手。日前高慧君突然對外透露身體狀況出現問題,雙眼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昨(3)日她再度發文,請大家一起為她集氣,好好面對治療過程。
    2021/11/04 12:12
  • 擊敗許瑋甯、謝欣穎「愛殺」陽靚奪北影影后 直呼:美夢成真

    今年北影女主角獎,由《愛殺》的陽靚,順利爭奪后座,另外《消失的情人節》,總共拿到4項是大贏家,包括最佳長片獎,至於百萬首獎,則是紀錄片《捕鰻的人》。
    2021/10/09 23:27
  • 賈靜雯、林嘉欣雙母女檔 角逐金馬影后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女主角獎競爭激烈,出現「瀑布」賈靜雯、王淨與「美國女孩」林嘉欣、方郁婷2組母女廝殺,影后陳湘琪也一同角逐。
    2021/10/05 22:35
  • 金鐘獎隔日新戲開拍 孫可芳「無緣視后」嘆:有一點傷心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日正式落幕,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鍾欣凌獲得,同是入圍者的孫可芳,昨(3)日新戲開拍坦言:「還是有一點點傷心!」不過在頒獎典禮前一天,許多人都瘋狂開她玩笑讓她不緊張,對此也表示感謝。
    2021/10/04 12:32
  • 金鐘慶功/鍾欣凌奪視后 女兒超嗨帶枕頭想「吃飽就睡」

    鍾欣凌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林彩香」一角奪得第56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昨(2)日晚間出席慶功宴時,鍾欣凌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一同現身,女兒們還興奮地帶著枕頭一同參加慶功宴,打算吃飽就睡,讓鍾欣凌笑說:「不愧是我女兒。」
    2021/10/03 11:36
  • 李銘順「哽咽致謝」奪迷你劇視帝 徐堰鈴奪迷你劇視后

    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由先前得過金鐘視帝的李銘順奪下獎項,讓遠在新加坡的他,感動到不行,另外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則是由「劇場女王」徐堰鈴奪下。
    2021/10/02 23:50
  • 金鐘56/人生第4座獎!鍾欣凌《婆婆》超齡演出奪視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競爭十分激烈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女星鍾欣凌以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順利奪下獎項。
    2021/10/02 23:22
  • 金鐘56/等12年鍍金!徐堰鈴「力輾苗可麗」奪迷你劇視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晚間舉行,人稱「劇場天后」的徐堰鈴狠斬金鐘視后苗可麗、陸弈靜,在「死亡之組」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脫穎而出,最終登上視后寶座。
    2021/10/02 21:28
  • 孫淑媚為戲犧牲「瘋狂掉髮」 兒子悲喊:很心疼

    女星孫淑媚憑藉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劇中生動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她昨(24)日出席入圍茶會,透露為了角色燙了大爆炸頭,導致頭髮受損嚴重,殺青後還不斷掉髮,讓劇中兒子李奕樵聽了很心疼。
    2021/09/25 16:04
  • 小薰公開瘦身撇步!兩週瘦7公斤曝「4類食物」超NG 

    提到小薰(黃瀞怡),許多七、八年級生一定不陌生,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她,一亮相就吸引眾人目光,擁有泰雅族血統的她,五官立體、皮膚白皙,在節目結束後深耕戲劇圈的她,繼2013年以《我租了一個情人》入圍金鐘女配角、2020年以《追兇500天》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今年三度以《大債時代》敲響金鐘,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更直呼「謝謝導演讓我挑戰100種哭法讓我順利入圍」。
    2021/09/03 19:34
  • 金鐘獎名單曝光! 「天橋上的魔術師」最大贏家入圍14項

    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戲劇節目入圍最大贏家就屬《天橋上的魔術師》,總共入圍14個獎項,緊追在後的是入圍9項的迷你劇集《做工的人》。有趣的是,今年入圍女主角獎項的,幾乎都是演媽媽,上演「婆媽大戰」。
    2021/09/02 18:28
  • 林予晞再問鼎視后!楊銘威「幫女兒洗澡」聞入圍慌亂感言曝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入圍名單今(2)日下午揭曉。其中,TVBS旗下藝人林予晞及楊銘威,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今年5月底甫從TVBS新聞台退休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則榮獲特殊貢獻獎。此外,TVBS導播陳美而也憑著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2021/09/02 15:15
  • 嫁來台灣第一天就後悔!影后心寒「我是媳婦,不是外勞」

    印尼籍的41歲金鐘影后莫愛芳,曾於2007年以《娘惹滋味》得到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獎,近幾年也在電影《總鋪師》、台劇《做工的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有著亮眼的表現,近日她透露當年和老公戀愛嫁到台灣後一度很不適應,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
    2021/07/29 15:54
  • 凱特哈德森親揭QX60面紗 Infiniti新世代7座休旅正式亮相

    與藝人明星結合一直是車廠樂此不疲的行銷手段,期盼透過名人加持,期盼能為車款帶來更多鮮明記憶點。Infiniti這次就找來曾經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項的好萊塢演員凱特·哈德森為旗下全新7人座跨界休旅QX60站台,並且拍攝相關宣傳影片。Infiniti此番動作,也宣告著這款植入Infiniti品牌全新內裝、外觀設計,並且以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為動力心臟,又配有零重力前座,以及數位化座艙設計、7人座空間的新世代跨界休旅不只是款家庭休旅,更具備有時尚性格。
    2021/06/24 12:34
  • 裸湯片瘋傳被看光 白冰冰承諾「穿比基尼上街」要脫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影歌視三棲,因精湛演技獲得第4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堪稱演藝圈標誌性人物,她今(7)日迎來66歲生日,前一天進棚錄影時,製作單位就為她準備好三層蛋糕慶生,令她忍不住哽咽說:「大家就像我的孩子們。」更承諾若主持的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
    2021/05/07 11:48
  • 奧林匹亞杜卡琪斯辭世 曾以「發暈」奪奧斯卡女配角

    美國性格女星奧林匹亞杜卡琪斯(Olympia Dukakis)今天早上辭世,享壽89歲。她曾於1987年美國浪漫喜劇電影「發暈」(Moonstruck)飾演專橫母親,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2021/05/02 08:16
  • 奧斯卡3度封后 法蘭西絲麥朵曼憑游牧人生再鍍金

    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美國女星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以《游牧人生》(Nomadland)拿下人生第3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鞏固她一代影后的名聲。
    2021/04/26 13:25
  • 法蘭西絲麥朵曼第3度封后 「游牧人生」獲3座小金人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上午舉行,被外界稱作「最難預測的死亡之組」最佳女主角獎項揭曉,由日前才搶下「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影后寶座的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再度以「游牧人生」(Nomadland)拿下,也讓麥朵曼收入生涯第3座女主角,僅次於凱薩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的4座。
    2021/04/26 12:28
  • 苗可麗拍戲被刁難 導演逼頭撞地板「毛細孔都出血」

    資深演員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2002年憑著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一角走紅,2013年以電視劇《含笑食堂》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她分享進入演藝圈的辛酸血淚史,坦言曾經被導演霸凌,當下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1/04/12 22:40
  • 奧斯卡前哨戰!「英國BAFTA」李安擒終生成就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1、12日兩天舉行線上頒獎典禮,今年最大看點,對台灣民眾而言,莫過於李安導演獲頒終生成就獎,風趣的他在感言中大讚英國真的對他太好了,連全球票房表現不佳的《冰風暴》都能在英國賺錢!而拿下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攝影獎的《游牧人生》,被視為本屆BAFTA的最大贏家,導演趙婷更被外界認為,今年絕對能拿下小金人;而分析認為,今年的BAFTA頒獎典禮,很明顯的,入圍者女性變多了,可說是朝性別平等邁出一大步。
    2021/04/12 19:48
  • 英國奧斯卡 華裔導演趙婷《游牧人生》奪4項大獎

    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公布重要獎項名單,華人導演趙婷的美國公路電影《游牧人生》共奪得4項大獎,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獎。
    2021/04/12 09:24
  • 苗可麗拍戲少陪伴 驚見「女兒叫別人媽媽」淚談遺憾

    資深演員苗可麗2002年因演活本土劇《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爆紅,於2013年憑《含笑食堂》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她近日分享演藝圈辛酸史,坦言曾遭受導演職場霸凌,還差點被菸蒂燙手,也因拍戲疏於照顧女兒,有次聽到女兒叫媽媽「卻發現視線是看著我姊姊」,令她尷尬又難過。
    2021/04/08 17:04
  • 快訊/王妃擊敗女王 「黛妃」艾瑪科林《王冠》封后

    在Netflex影集《王冠》飾演黛安娜王妃的艾瑪科林,在今年的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項,打敗戲中是演她「婆婆」伊麗莎白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奪下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
    2021/03/01 10:52
  • 水腫救星竟是多喝水?柯佳嬿靠3祕技消腫瘦身

    以台劇《想見你》榮獲第55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在紅毯上穿著黑色禮服,展現出姣好的身材,使不少人羨慕,不過,她雖然看似纖瘦,卻曾飽受水腫的困擾,於是研究出3招祕技,只要每天固定吃「這個」就能輕鬆消腫!
    2020/12/1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