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張學友合唱!女星突辭演舞台劇 驚曝「雙眼出狀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2:12
女星高慧君。(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女星高慧君。(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歌手出身的女星高慧君,憑著與天王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打開知名度,這首歌不僅蟬聯KTV點唱排行榜的第一位,也成為男女對唱的國歌,高慧君因此發行多張專輯,走紅樂壇。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榮獲金鐘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獎,可謂影歌雙棲的實力派唱將與歌手。日前高慧君突然對外透露身體狀況出現問題,雙眼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昨(3)日她再度發文,請大家一起為她集氣,好好面對治療過程。

高慧君曾透露雙眼必須休養一段時間。(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更多新聞:空氣品質不佳!鄭明典分析「2因素」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高慧君上個月26日表示,因為健康因素,自認漂亮的雙眼必須暫時休息,「期待再次明亮睜開眼睛,迎接世界的那天」。接下來多天的貼文都提到身體健康,不過未曾說明病況。在最新一篇動態中,高慧君說,雖然身體微恙,但很喜歡現在的自己,要學會理解身體傳遞的訊息,用樂觀豁達的心跟身體溝通。她澄清不是懷孕,只是也不排斥有人「出金出精」幫她達成。

高慧君發文為自己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更多新聞:周曉涵「深溝照」流出!挺胸器壓床 三角比基尼解放美臀
 

高慧君坦言,治療的過程中身材會變胖,不過已經做好準備,一定會努力把健康找回來、瘦下來,「喜樂迎接每一天」。原定12月要演出的舞台劇《情人哏裡出西施》,現在因病辭演,確定由羅美玲救火上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慧君#女星#疾病#身體#治療#休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2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