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花4萬打玻尿酸治「法令紋」無效! 再被推銷


發佈時間:2021/11/0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9:30

有民眾控訴,到東區一間診所花費5萬多元,治療法令紋和抬頭紋,但兩週後感覺沒效果,反被推銷再做其他項目,價格又貴,對此遭指控診所回應,沒有不處理,希望民眾回診詢問,而其他醫美醫師則透露,其實醫美價有公定價,一般來說玻尿酸打了會立刻有感,肉毒則是最慢3天。

圖/TVBS

 
投訴人羅小姐:「笑起來的時候也是,不笑的時候,這個紋路也還在。」

口罩一脫下,稍微微笑嘴角兩旁的,法令紋一一浮現,但這是已經花了45000元,打公主玻尿酸後的成果。

投訴人羅小姐:「眼睛張大一點的時候,整個就是非常明顯。」

 
圖/TVBS

再看看額頭,抬頭紋也漸漸浮現,同樣有打過3500元肉毒,兩週後羅小姐感覺沒有明顯效果,控訴回診詢問還反被推銷其他項目。

投訴人羅小姐:「我的重點沒有改善,還要我再多花4萬5金額,那我前面花5萬多塊,到底在打什麼。」

羅小姐說9月8日時,到東區一間醫美診所,但兩週後感覺問題沒改善,比一比,打之前就算開美肌,還是能清楚看到2條法令紋,打之後法令紋不管笑不笑也還是存在,他說後續又被醫師建議花40000打洢蓮絲,或是推銷3萬元沒有品名的玻尿酸。

投訴人羅小姐:「我覺得是被騙,而且花這5萬多塊,我覺得有點不值,他們都說(網友),打這些東西價格不用這麼高。」

圖/TVBS

遭指控診所也說明,沒有不處理也沒有不回應要是客人有問題都能再回診,不過醫美項目,價格到底多少划算,其他醫美醫師說有公定價。

整形外科診院長王祥亞(非當事診所):「每個醫療院所,或是每個醫師施打,他的價格還是,會有一些不一樣,可是以這個案例來說,其實我覺得收費價格是合理的,每個醫療院所制定價格,或者是使用廠牌不同,而會有所差別。」

 
醫師透露每個縣市有不同的,醫美公定價格以新北市來說,玻尿酸注射約為每c.c.15000元到25000元,其他填充物注射範圍更廣,從1萬5到3萬都有,但儘管有公定價,價格要是超過需送衛生局審議,一般來說打肉毒最慢3天就見效,玻尿酸則是立刻有感。

這次民眾想變美花大錢,卻感覺沒效又被推銷,也難免感受不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控訴#診所#治療#法令紋#無效#價格#昂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4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