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鍾欣凌奪視后 女兒超嗨帶枕頭想「吃飽就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1:36
鍾欣凌奪得第56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圖/三立電視、公視提供)
鍾欣凌奪得第56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圖/三立電視、公視提供)

鍾欣凌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林彩香」一角奪得第56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昨(2)日晚間出席慶功宴時,鍾欣凌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一同現身,女兒們還興奮地帶著枕頭一同參加慶功宴,打算吃飽就睡,讓鍾欣凌笑說:「不愧是我女兒。」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慶功。(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在慶功宴上分享得獎心情,她透露其實每次接觸新角色都很緊張,戰戰兢兢的,如今得獎後彷彿更確定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她有感而發地說:「演《婆婆》後對喜劇又更瞭解了一點點,因為演喜劇真的太難了,但在《婆婆》中演得很爽快,就好像打了一場很漂亮的球。」她也開玩笑說:「近幾年的戲劇走出了“白富美”,讓“醜胖美”也可以有一片天!」

鍾欣凌和女兒一同出席慶功宴。(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知道兩個女兒為了她晚睡,便特地帶著她們一起參加慶共宴,沒想到女兒竟然無厘頭的帶著枕頭說可以吃完就睡,讓鍾欣凌大笑:「吃完就睡,真的是我女兒!」鍾欣凌也透露回家後心情很好,還賞了女兒一人一千元:「我就像大爺一樣,因為我有獎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231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