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簡嫚書奪女配曝獎金用法 黃子佼自虧「沒資格慶功」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3:20
簡嫚書。(圖/三立、八大電視提供)
簡嫚書。(圖/三立、八大電視提供)

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完美落幕,女星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打敗勁敵奪得最佳女配角,事後她在慶功宴上高興的分享得獎心得;與獎座擦身而過的黃子佼則是幽默自嘲「我們沒有資格吃慶功」,也大虧竇智孔「你怎麼有臉在那裡吃?」讓慶功宴上充滿歡笑聲。

簡嫚書(圖右)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奪女配。(圖/八大電視提供)

 
簡嫚書拋開過往的文青形象,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勇敢追愛,總是用第三人稱「人家」說話的林美季,突破自我的角色,也讓她榮獲第56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在台上她感動的說:「謝謝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這些所有的酸甜苦辣滋養了我,讓我生命有厚度,可以成為一位演員,最重要是感謝我的家人與許多情同家人的好朋友們,因為你們對我的付出支持和愛護,讓我在人生道路可以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我要哭了喔!」並撒嬌地說:「謝謝你們喜歡人家。」最後更將獎項獻給母親。

竇智孔、簡嫚書。(圖/八大電視提供)

慶功宴上,簡嫚書被問到怎麼沒有「美季」上身領獎?她笑說:「又不是頒獎給她(美季),為什麼要給她這樣的場面!」至於獎金10萬塊的用法,簡嫚書則是可惜的說:「現在似乎無高額的樂透獎金,不然就拿去『包牌』好了。」

黃子佼自嘲沒資格吃慶功。(圖/八大電視提供)

 
慶功宴現場除了簡嫚書,還有以《台灣第一等》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竇智孔,另外,以《一個都不能少》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則是透過視訊方式參加慶功宴,兩人都無奈與獎擦身而過,黃子佼更是自嘲「我回家洗洗睡,還可以開心吃水餃,因為我們沒有資格吃慶功」,還大虧在現場的竇智孔「你怎麼有臉在那裡吃?該回家了!」幽默的炒熱現場氣氛。黃子佼也逗趣分享自己最近在挑戰連續14天吃奇異果,看身體是否有什麼變化,黃子佼笑說:「人生要找點別的事情,就不要一直聚焦在金鐘獎,回家馬上開始忙別的,期待明年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簡嫚書#竇智孔#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