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女主角獎 結果共363筆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恢單18年!58歲方文琳突拋「震撼喜訊」 嗨喊:20年終於結束

    女星方文琳以歌手身分出道,共發行9張個人專輯,後來演藝重心轉往戲劇,累積不少作品,包括《天下父母心》、《阿母》等,更憑藉《魔蠍》摘下金鐘獎戲劇類(單元劇)女主角獎,是圈內影視歌三棲實力派藝人,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女,婚姻維持10年走向終點,如今單身18年突拋喜訊,甚至開心和女兒一起吃大餐慶祝。
    2024/03/27 12:22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有望再獲奧斯卡影后 盤點5影史代表作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日前憑《可憐的東西》榮獲金球獎影后殊榮,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本週又再度入圍第9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有望挑戰第二座影后寶座。出道多年的艾瑪史東,過去曾被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盤點艾瑪史東的5部影史代表作品,再度感受她的銀幕魅力。
    2024/01/26 11:18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打敗宋慧喬!韓孝周《異能》奪大鐘影后 「親曝想拒演」感言超暖

    韓國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今(15)日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舉辦,戲劇類女主角獎由《MOVING異能》的韓孝周拿下,攔胡以《黑暗榮耀》再造聲勢的宋慧喬。領獎時韓孝周還透露,其實一度考慮拒演,只是因為故事實在太溫暖,最後仍決定演出,她也把能獲獎歸功於整個劇組。
    2023/11/15 18:53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曾從千人甄試選中她!名導陳慧翎病逝 簡嫚書淚謝:豐富我13年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癌症病逝,享年48歲,曾拍過許多知名影視作品,其中《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也入圍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據悉當年陳慧翎從千名甄試者中選出,讓她深受感動「使我成為一位無時無刻都充滿感激之心的演員」。
    2023/11/02 16:41
  • 不是邱澤!許瑋甯親洩「13年親密夥伴」 為她24小時待命

    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登上《ELLE》雜誌11月封面人物,真情分享入行以來的心境,她當年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出色且具辨識度的外貌使她無往不利,直到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質疑聲浪從未停歇。多數人認為模特兒演戲是玩票性質,想不到這一演就是19年。許瑋甯深知成就並非一蹴可幾,在自己的時區裡埋頭苦幹,「每次走一步,就會有人告訴我說這樣好、這樣不好,所以我才說那個地基是很穩的,當拿到獎項的當下會覺得說:嗯!我有做到!我很棒!每一次的努力後面得到的反饋,感覺也好像是讓我自己更安心一點。」
    2023/11/02 16:08
  • 金鐘58收視出爐!蔡淑臻奪女主角衝高點 節目類「催淚這段」最多人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典禮圓滿落幕,收視率今(23)日出爐!節目類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的陳漢典感人致詞,收視為4.32(F30-44);戲劇類高點則是蔡淑臻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收視為4.63(F30-49),這兩段同時也是金鐘獎YouTube網路直播的高點。
    2023/10/23 12:55
  •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2023/10/22 15:17
  • 金鐘官網暴雷?網抓包提前曝「女外科」得獎 電視台認錯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落幕,卻有網友發現在頒發女主角獎項時,官網提前暴雷戲劇節目獎得主,另外在追思已故電視人時,竟把江長文照片放成在世導演游天龍,對此承辦單位認錯致歉。
    2023/10/2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