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女主角獎 結果共367筆

  • 水腫救星竟是多喝水?柯佳嬿靠3祕技消腫瘦身

    以台劇《想見你》榮獲第55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在紅毯上穿著黑色禮服,展現出姣好的身材,使不少人羨慕,不過,她雖然看似纖瘦,卻曾飽受水腫的困擾,於是研究出3招祕技,只要每天固定吃「這個」就能輕鬆消腫!
    2020/12/12 12:15
  • 金馬57/陳淑芳放話「明年再來」 莫子儀最感謝1推手

    「國民阿嬤」陳淑芳今年在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以電影《親愛的房客》奪下最佳女配角獎,更以《孤味》榮獲最佳女主角獎,81歲的陳淑芳戲齡超過60年,今年不僅拿了女配還奪下影后,她也放話「明年有好戲,我會再來!」而首度入圍金馬的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獲封金馬影帝,對於能奪下影帝寶座,莫子儀最想感謝導演鄭有傑,直呼他是成就這個角色的最大推手。
    2020/11/22 00:12
  • 金馬57/陳淑芳奪「最佳女配角」 等63年終於得到金馬獎

    今年81歲,出道超過60年的資深演員陳淑芳,今年首度入圍金馬獎,並一次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等三項大獎,今天以《親愛的房客》奪下最佳女配角獎,一上台就謙虛說道:拿一匹馬就好!
    2020/11/21 22:02
  • 謝欣穎爆缺席金馬 14年前摔斷牙無緣領獎

    金馬獎下個月登場,今年入圍女主角獎的,有新生代也有資深演員,其中謝欣穎,是首次入圍金馬影后,不過她在14年前就拿過金馬女配角獎了,她透露當年沒上台領獎,因為摔斷門牙,今年絕對會好好照顧身體,備戰金馬獎。
    2020/10/21 18:05
  • 金鐘55/2度封后!柯佳嬿憑《想見你》再次擊敗楊謹華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相當高的柯佳嬿憑夯劇《想見你》拿下,而這也是她睽違4年、再次擊敗對手楊謹華,2度受封金鐘視后。她上台時感慨,2020年發生很多事,希望大家都能和身邊的人分享多點溫暖和善意。
    2020/09/27 00:03
  • 演活「俗女」嘉玲 謝盈萱、吳以涵爭迷你視后

    《俗女養成記》與《罪夢者》都是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贏家,而《罪夢者》中飾演逃獄死刑犯的張孝全,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項,另外《俗女養成記》裡的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也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上,同台較勁。
    2020/09/22 16:38
  • 才雙料入圍金鐘!女星驚曝「尪不明腦炎入院」

    從記者、主播出身的藝人吳奕蓉,轉戰節目主持後,去年以《幕後有意思》拿下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以《花漾同學會》入圍同樣獎項,更憑《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入圍迷你視后,被同樣入圍女主角獎的好友謝盈萱虧「真的不給人飯吃」,沒想到她卻驚爆老公前陣子因「不明腦炎」住院近40天。
    2020/09/10 09:30
  • 小說編劇課太搶手 金鐘視后搶報名:學習從本質詮釋作品

    「拍戲不是為觀眾負責,而是在跟自己對話。」鏡文學於今年7月舉辦「2020說故事學院」,結合「小說創作研修課」、「新手編劇入門課」,教導創作愛好者步入影視行業。自課程訊息發布後,不少業內人員如演員、導演、製片等熱烈詢問、躍躍欲試,因此特別開放5位名額給影視從業人員,輔助同業精進深造。其中曾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女配角獎肯定的演員温貞菱第一位完成報名,希望能提升自我演技,透過小說、編劇角度了解作品本質,讓角色詮釋更上一層。
    2020/07/07 18:32
  • 將再婚?認愛新歡咖啡店老闆1年 陳孝萱給答案

    49歲的女星陳孝萱,不但美貌身材出眾,演技更是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項肯定。她在2005年和製作人詹仁雄結婚,婚後育有1子「鐵弟」。有過失婚經驗的她,去年底認愛咖啡廳老闆柳建名,交往將近1年。被問到是否會再度踏入婚姻,陳孝萱也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2020/06/07 13:45
  • 快訊/「夫婦世界」奪最佳導演 金喜愛百想女主角獎

    南韓影視最大獎「百想藝術大賞」,今天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收視創下新高的韓劇『夫婦的世界』,由金喜愛拿下電視類女主角獎,同時拿下最佳導演。『愛的迫降』男女主角,拿下最佳人氣獎,飾演北韓村姑的金善映,拿下女配角,不過男主角獎,由『山茶花開時』的姜和那,擊敗玄彬奪下。電影獎大賞最高榮譽,則是頒發給『寄生上流』。
    2020/06/05 21:34
  • 貼心女兒18歲!苗可麗淚崩:陪伴她的時間未超過1年

    資深演員苗可麗在2002年演出《台灣霹靂火》走紅,於2013年以《含笑食堂》獲得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她近日在節目中大秀演技,飾演擔憂女兒的母親,當場一秒落淚,讓澎恰恰相當驚嘆,對此苗可麗坦言,自己身為人母,都是依靠人生經驗來演戲,也意外揭露她因為工作而無法顧及家庭的無奈。
    2020/04/18 13:54
  • 快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芮妮齊薇格奪影后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正式出爐,今年影后一如各界預期,由《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奪下影后寶座,這也是她生平拿下的第一座,奧斯卡影后大獎。
    2020/02/10 12:37
  • 快訊/華裔女星奧卡菲娜 奪音樂喜劇最佳女主角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由演出《別告訴她》的華裔女星奧卡菲娜抱回獎座。
    2020/01/06 12:56
  • 快訊/芮妮齊薇格演活《茱蒂》 奪戲劇類最佳女角

    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女星芮妮齊薇格飾演傳奇女星茱蒂嘉蘭,表現亮眼抱回大獎。
    2020/01/06 12:47
  • 自嘲「過氣女藝人」 修杰楷暖舉讓賈靜雯淚崩

    以《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宋喬安」一角,首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賈靜雯,果然不負眾望奪下金鐘視后。她在上台領獎時,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自己是個幸福且又幸運的人。賈靜雯笑稱自己是「過氣的女藝人」,卻也感謝製作人「謝謝你看見我的努力。」
    2019/10/06 11:53
  • 喬安姐得獎啦!賈靜雯出道29年終奪金鐘視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金鐘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極高的賈靜雯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一角奪下!
    2019/10/05 23:53
  • 快訊/金馬入圍公佈! 王淨爭影后《返校》大贏家

    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就在剛剛公布名單,目前熱賣的國片《返校》入圍12項成為大贏家,同時女主角王淨今天擔任接曉嘉賓,也入圍了女主角獎,其他像是《陽光普照》也入圍了影帝等11個獎項。
    2019/10/01 18:29
  • 入行第30年首爭視后! 《與惡》賈靜雯:很開心

    《我們與惡的距離》風光入圍14項金鐘,成為最大贏家,其中問鼎金鐘視后的賈靜雯,今天下午恰巧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她坦言很開心,這也是她出道30年來,首次入圍女主角獎項。
    2019/08/28 20:04
  • 《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世界首映

    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藍正龍,近年來積極參與幕後工作,首部劇情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為主角,邀請郭書瑤、張庭瑚、陳竹昇和恬妞等演員跨刀演出,藍正龍與郭書瑤出席首映會,分享電影拍攝歷程,這部電影描述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電影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及女主角獎。
    2019/07/07 22:25
  • 擊敗發哥、郭富城 黃秋生《淪落人》奪影帝

    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登場,今年入圍的影帝影后,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大陸演員曾美慧孜,憑《三夫》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黃秋生則是擊敗《無雙》的郭富城、周潤發等勁敵,殺出重圍奪下影帝。
    2019/04/15 08:38
  • 金香起尬前輩爭影后 百想影帝競爭激烈

    南韓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公布電影類入圍名單,影帝之爭可以說是死亡之組,有《雞不可失》的柳承龍以及劉亞仁、鄭雨盛、朱智勛等實力派男神入圍,女主角也不惶多讓,18歲的金香起因《與神同行》系列爆紅,去年奪下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這次要來力拼金惠秀、金喜愛等前輩,搶攻第一座女主角獎項。
    2019/04/06 12:36
  • 孟耿如出輯藏男友告白 甜讚黃子佼「完美」

    孟耿如今年以《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還演而優則唱,轉戰歌手發片!孟耿如坦言壓力大,只要抓到時間就狂練,未婚夫黃子佼也化身嚴師,毫不保留點出缺點,不過在他為孟耿如寫的《幸福離島》歌詞中,也可見對孟耿如的滿滿疼愛,孟耿如也甜蜜笑說,黃子佼是她的完美對象。
    2018/12/08 23:21
  • 《誰先愛上他的》勇奪三獎 演員慶功超嗨

    金馬55落幕,國片《誰先愛上他的》舉辦慶功宴,導演李安和金馬主席鞏俐驚喜現身,不過兩人對於典禮上敏感的政治議題,都避而不答快閃進入。另一邊國片《誰先愛上他的》拿下三個獎項,其中包括女主角獎和技術獎,同劇演員也難掩興奮,慶功宴氣氛超嗨。
    2018/11/18 10:06
  • 擊敗周迅、孫儷!謝盈萱奪金馬影后獎留台灣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有「劇場女神」之稱的謝盈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本屆金馬影后。不久前才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謝盈萱,憑此角色擒下2座影后,今年也以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史黛西」一角,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提名,精湛演技無庸置疑。謝盈萱上台時忍不住哽咽,她表示終於有一次站在國父紀念館不是演出舞台劇,而是領金馬獎,她謙稱自己在影像方面還要多學習,並向4位入圍的對手表示「希望待會在後台有時間能多聊。」
    2018/11/17 23:11
  • 曾說金馬欠公正 鞏俐來台:我當主席公平就在

    大陸女星鞏俐受邀來台參加金馬獎,過去她曾與女主角獎失之交臂,當時說金馬不公正不專業,還透過經紀人放話「這是最後一次參加金馬獎」,如今再度來台,面對提問為何說法與做法矛盾,她則拒答,並說「有機會專訪再慢慢聊」。
    2018/11/12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