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女主角獎 結果共365筆

  •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2023/09/15 14:56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影集「模仿犯」憑藉17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姚淳耀、吳慷仁一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至於女主角獎,蔡淑臻、桂綸鎂都獲得提名。特別的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的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走金鐘紅毯的參選人。
    2023/09/14 19:16
  • 金鐘58入圍/蔡淑臻角逐影后超嗨! 驚喊:沒時間可以激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計形象的演出,自被提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將與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林予晞一同競爭影后寶座,正在拍攝戲劇《開創者》的蔡淑臻,稍早拍攝空檔獲知喜訊,情緒非常激動,表示入圍是莫大的榮幸與肯定。
    2023/09/14 18:23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金鐘58入圍14日揭曉 女主、女配競爭激烈

    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將在14日揭曉,戲劇類個人獎項強強對決,尤其今年許多以女性為主題的戲劇作品,也讓人更期待,女主角、女配角獎落誰家。
    2023/09/13 22:59
  • 《攻其不備》假的?珊卓布拉克受波及 男主角發聲:不該怪她

    在2009年勵志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飾演球員麥可奧赫(Michael Oher)的演員昆東亞倫(Quinton Aaron),針對麥可近日對宣稱收養他的杜希夫婦提出拐騙指控,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他也捍衛在片中飾演杜希太太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ock),不該因此風波歸還她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座。
    2023/08/17 14:19
  • 蔡淑臻差點演不成!《女外科》資方看衰「想換角」 拍攝秘辛曝光

    名模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藉《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肯定,去(2022)年主演兼製作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巔峰,她今(11)日出席媒體茶敘,曝光幕後祕辛,透露差點當不成女主角。
    2023/08/11 16:17
  • 青龍獎紅毯4美!宋慧喬展凍齡神顏 秀智「銀白禮服」飄仙氣

    被稱為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的青龍獎,針對「串流平台播出的原創電視劇」所開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晚舉行第2屆頒獎典禮,本次「女主角獎」入圍名單也是備受矚目,《黑暗榮耀》宋慧喬、《安娜》秀智、《天外謎蹤》全汝彬、《離別的食譜》金瑞亨和《爭鋒相辯》鄭麗媛共同角逐視后,在公布之前,就先來看看紅毯造型吧!
    2023/07/20 12:30
  • 睽違35年!資深女星投資副業「慘虧1億」 罹乳癌動刀病況曝

    資深女星周丹薇曾任服裝模特兒及服裝設計師,之後進入演藝界,外貌出眾的她,剛出道時只拍一支沐浴乳廣告就走紅,1979年以《花落水流紅》獲得第25屆亞洲影展悲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專精琉璃藝術的她,今年從義大利返台就接到邀約,與孫情、張魁一起開「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坦言睽違35年未登台,相當緊張,也透露副業現況至今虧損1億,很難回本。
    2023/06/28 17:52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 昔「古典美人」李璇露面吐拍戲心事:我沒有資格當演員 

    女星李璇向來有「古典美人」的稱號,知名影視作品是1971年飾演珍妃的《清宮殘夢》,並以公視人生劇展《蟹足》中的演出,獲得第43屆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獎,觀眾票選「最喜愛的電視劇明星」第一名,嫁給曾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獎的丁強,兩人結婚52年,丁強年初辭世,近日她到媒體人王偉忠廣播節目擔任嘉賓,網友們紛紛來看記憶中的美人。
    2023/06/09 13:34
  • 不用演也沒關係!天心激讚小15歲鮮肉 羞曝最愛「這部位」

    「金鐘影后」天心主演的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正在熱播,近來她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由於她曾以第一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被問第二季是否繼續挑戰大獎?她信心十足的表示:「要要要,大家都要!」還已經想像劇組盛裝出席走紅毯的樣子,直呼畫面肯定是「氣勢如虹、氣宇非凡、氣勢磅礴」。
    2023/05/10 18:22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模仿犯》要拍續集?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金鐘獎名單」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主演的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上線,不但台灣掀起熱潮,更在許多國家引發話題,「含金量」超高的演員陣容,也被視為本屆金鐘獎大熱門。今(4)日導演張榮吉出席媒體茶敘,提到前不久才剛交出名單,直言「很傷腦筋」,透露此次吳慷仁、姚淳耀將雙報男主角獎項,柯佳嬿、江宜蓉則報名女主角獎項,其中男配角高達7個人,女配角也有多位一起角逐。
    2023/05/04 21:19
  • 才回歸八點檔!苗可麗曝身體出狀況「1病復發」 連喝水都沒辦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2002年因飾演《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2013年憑藉《含笑食堂》獲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活躍於電視劇、主持人、廣告代言等領域,近期加入三立復仇大戲《天道》劇組,豈料,才剛回歸的她,身體健康就出現狀況。
    2023/05/02 18:08
  • 鄭秀文金像慶功感動拿獎! 曝「2個月前剛來台灣」:想念火鍋、蚵仔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落幕!陪榜六屆,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一聽到名字被念出當場落淚,她說之前都在台下微笑,現在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劉青雲則三度拿下影帝寶座,但先前露出的大會特刊卻寫錯他的英文名字,被問到這件事,他展現氣度說,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努力!
    2023/04/17 13:01
  • 楊紫瓊帶小金人回港慶功「大咖全來了」! 周潤發頂白髮現身

    楊紫瓊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新科影后,她近期回到香港宴客,藉這機會感謝曾經幫助過她的人,現場畫面曝光,被說簡直是一場頒獎典禮!確實她也準備到今晚舉行的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特刊卻被發現錯誤百出!
    2023/04/16 14:43
  • 香港金像獎預測/鄭秀文有望中止生涯無后座紀錄 張艾嘉成最大勁敵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4 11:10
  • 女星半夜突收簡訊!竟遭盜刷9萬 看「驚人明細」氣炸:太過分

    女星陳怡蓉過去以偶像劇《薰衣草》爆紅,2009年憑藉電視劇《光陰的故事》入圍第4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藝事業再翻紅。2016年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婚後育有一女。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日前透露信用卡遭盜刷9萬元,看明細氣炸急致電銀行。
    2023/04/09 14:53
  • 謝盈萱驚喜宣布「新身分」 工作滿檔苦嘆:休假是不可能了

    金馬影后謝盈萱去(2022)年再奪下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今(6)日正式宣佈擔任瑪謝律動2023年度代言人,從劇場表演出發,一路歷經電視、電影、主持到戲劇,榮獲眾多表演獎項,面對演戲從不輕易放棄的謝盈萱,對於家人與自己的健康也相當重視,工作滿檔她也分享即將投入劇組準備開拍新戲,今年也會有新作品的露出陪伴著大家。
    2023/04/06 16:21
  • 大馬出生、香港發跡 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

    演員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亞洲影后,不過楊紫瓊究竟是「香港之光」還是「大馬之光」,引發兩地網民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演員楊紫瓊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影后,消息傳到中國大陸,被祝賀為『中國大陸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的女演員』,微博網友紛紛喊出創造歷史、恭喜等言論,實際上楊紫瓊並非中國人,而是馬來西亞人。」
    2023/03/14 16:25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不甩豪門婚!楊紫瓊認愛差17歲CEO 相戀19年仍甜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香港時間今早(13日)揭曉,楊紫瓊(Michelle)憑《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大熱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改寫影壇歷史。而Miichelle已憑該角色,先後奪得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演出等影后寶座。
    2023/03/13 13:31
  • 爭奧斯卡影后! 亞裔女星楊紫瓊首入圍、凱特拚三座小金人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首次有亞裔女星入圍!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要挑戰金獎影后;不過曾經兩次拿走小金人的資深女星─凱特布蘭琪,也以電影《TÁR 塔爾》中的指揮家角色入圍,讓這個獎成為最難預測的獎項之一。
    2023/03/12 10:42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戲演 楊紫瓊翻身寫奧斯卡歷史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奧斯卡影后,先是在年初奪下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隨後再抱回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以及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首位亞裔影后的殊榮。本月5日更拿下美國獨立製片業最高榮譽「獨立精神獎」中的「最佳主角獎」,讓她有機會擊敗強敵凱特布蘭琪,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
    2023/03/07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