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香起尬前輩爭影后 百想影帝競爭激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3:24

南韓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公布電影類入圍名單,影帝之爭可以說是死亡之組,有《雞不可失》的柳承龍以及劉亞仁、鄭雨盛、朱智勛等實力派男神入圍,女主角也不惶多讓,18歲的金香起因《與神同行》系列爆紅,去年奪下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這次要來力拼金惠秀、金喜愛等前輩,搶攻第一座女主角獎項。

圖/翻攝自顾剑 微博

 
電影《證人》:「只要她出庭作證,就能結束一切,誰會相信那孩子的話,啊啊智友。」

18歲的金香起在《證人》中,飾演一位自閉症少女,真摯的演技惹哭不少觀眾,現在這部片,讓她入圍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的最佳女主角,而同片男主角鄭雨盛。

電影《證人》:「有陌生人要報警,好好好我馬上走,自閉症的人不會說謊,我相信她。」

 
鄭雨盛飾演的律師,用溫暖方式融化金香起的內心,暖男大叔形象,也讓他入圍男主角獎項,不過要跟他角逐的對手,都是影帝級男神。

電影《雞不可失》:「啃雞雞炸雞店,您好請問要點什麼,喂你們想去哪。」

電影《七罪追緝令》:「混蛋,這就是你殺人的證據,那又怎樣。」

包括在台灣票房破億的《雞不可失》男主角柳承龍,青龍影帝劉亞仁的《燃燒烈愛》李聖旻《北風》、以及朱智勛,每一位都超大咖。

至於女主角入圍除了金香起,還有金惠秀、金喜愛、以及韓志旼等等前輩,十八歲的金香起首次挑大梁演女主角,演技受肯定。

《燃燒烈愛》:「這是我唯一的朋友李鍾秀。」

《燃燒烈愛》獲6項提名,與金柱赫的遺作《信徒》並列大贏家,《雞不可失》以及《北風》,以5項提名緊追在後,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即將在5月1日頒獎,到時就看獎落誰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藝術#入圍#最佳女配角#雞不可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9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