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金像獎自嘲「停辦」 任達華低調捐獎籌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4:50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下個月登場,不過網路卻出現今年停辦的短片,原來是今年主辦單位刻意惡搞的宣傳影片,還找來郭富城、任達華、阿SA客串演出,還演出一段要影帝影后捐出獎座的橋段。楊千嬅搞笑的說,如果我捐出去,那會不會好心有好報,再拿一座獎回來?顯示出港星多麼看重金像獎!

圖/翻攝自 任達華 微博

 
香港金像獎宣傳短片:「我看到了吳君如的IG說不辦金像獎了?開場表演者的費用好貴,阿SA的妝髮也很貴。張繼聰,你給我出來!」

香港金像獎再過一個月就要登場,這時卻突然說因為經費問題決定停辦,讓香港演員大鬧辦公室。

香港金像獎宣傳短片:「等等等,等一下!我答應大家,金像獎一定會...我辭職!我沒有錢啦,但獎座我倒是有。那就好囉,剩下交給(港星)岑咖其搞定。」

 
演得就像是真的一樣,這其實是香港金像獎最新宣傳短片,以「如何面對沒有金像獎頒獎典禮的日子」當作主題,自我調侃這幾年來金像獎越來越沒有看頭。

香港金像獎宣傳短片:「不辦了嗎?不好吧!錢不夠?不是吧!一起出錢行不行啊?我不會讓金像獎死的,因為我一次都沒被提名過。我也沒有...不如叫有得過獎的捐出來義賣。我才不捐,我的獎座早就送去資料館了。送貨的,謝謝你!華哥?不是,妳搞錯人了。」

入圍六次,拿過一次金像獎的任達華也加入行列。最後還以影帝身分向金像獎主辦單位喊話「要辦就要辦到好」,畢竟這是香港影壇年度盛事。

香港金像獎宣傳短片:「任達華捐出來之後,你重辦金像獎,我希望有一年我能拿到獎就好了。」

影片集結楊千嬅﹑郭富城﹑吳君如﹑任達華和阿SA,歷年來不曾拍過類似惡搞短片,雖然每年收視率都維持在百分之22到25,但今年做了這個創舉,勢必想要提升大眾關注度,提前炒熱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像獎#影片#惡搞#郭富城#任達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0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