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女主角獎 結果共367筆

  • 女孩小心!許瑋甯一家神基因 超帥深邃五官表弟首曝光 

    許瑋甯近來演藝事業屢創高峰,不僅《紅衣小女孩2》票房開紅盤,又入圍金鐘52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先前她為品牌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穿上一襲綠色深V開高衩禮服,大方秀出超長逆天美腿,引來不少粉絲讚美。昨(12)日許瑋甯在臉書上,一連曬出好幾張五官極深遂的男子照片,並開心地與他合影,許多粉絲都興奮留言說:「有新對象了嗎!」
    2017/09/13 14:44
  • 【圖多】許瑋甯超深V辣照 性感雙峰+逆天長腿若隱若現

    許瑋甯近來演藝事業屢創高峰,不僅《紅衣小女孩2》票房開紅盤,又入圍金鐘52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她為品牌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穿上一襲綠色深V開高衩禮服,大方秀出超長逆天美腿,但焦點全放在若隱若現的性感雙峰。
    2017/09/05 11:12
  • 金鐘死亡之組! 郭書瑤迎戰許瑋甯、楊謹華

    今年金鐘獎即將在9月30日登場,視后獎項競爭激烈。許瑋甯、郭書瑤和楊謹華要一起角逐迷你劇集的女主角獎,許瑋甯看好通靈少女拿獎,而郭書瑤則是欣賞楊謹華的表現。
    2017/08/25 17:28
  • 楊貴媚楊丞琳爭視后 TVBS大贏家強勢入圍金鐘10獎

    第52屆金鐘獎今(23)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風光入圍10組共9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酸甜之味》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新進演員、及編劇等4項大獎。影后楊貴媚也因在《遺憾拼圖》中飾演辛苦的單親媽媽,探討「生命中的遺憾」,揪心的演技讓她再度入圍女主角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再度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節目導播以及節目創新獎4項入圍肯定。
    2017/08/23 18:20
  • 快訊/吳慷仁藍正龍再爭視帝 楊丞琳對決楊貴媚林予晞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眾所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去年拿下金鐘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憑著植劇場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再度入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宏正,以《High 5制霸青春》入圍;資深前輩劉德凱以《這些年 那些事》入圍;實力派演員樊光耀,同樣憑著《戀愛沙塵暴》入圍;藍正龍則憑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再度入圍金鐘視帝。 女主角方面,楊丞琳憑著今年大熱的植劇場《荼蘼》入圍,將力抗資深演員楊貴媚(《遺憾拼圖》)、柯淑勤(《戀愛沙塵暴》)、林予晞(《必勝練習生》)及方宥心(《蘇足》)。
    2017/08/23 14:11
  • 「北影」影帝影后出爐! 吳慷仁、尹馨抱大獎

    台北電影獎15日晚上登場,吳慷仁打敗柯震東、莊凱勛拿下男主角獎,同時是他第一次拿下電影獎項,而女主角尹馨則是從舒淇和許瑋甯的死亡之組中脫穎而出,但最大贏家是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抱走最佳劇情長片跟百萬首獎。
    2017/07/15 23:09
  • 唐嫣、羅晉、吳建豪主演 高顏質古裝劇點閱破百億

    TVBS歡樂台(42台)將在6/20晚間8點,推出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人主演的《錦繡未央》,演出陣容一字排開堪稱顏質破表,《錦繡未央》2016年推出後收視率一路攀升,更在播出大結局時拿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網路點擊率累計突破百億,不墜的討論度被網友戲稱「神劇之一」,這是TVBS繼《琅琊榜》、《三國》、《秀麗江山長歌行》等口碑好劇,再推一波古裝劇新熱潮。在經典仙俠古裝劇《仙劍奇俠傳三》中大紅的唐嫣擺脫「傻白甜」形象,演活劇中的北涼公主「未央」一角,也靠《錦繡未央》獲得第22屆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
    2017/06/18 15:18
  • 范冰冰亞洲電影大獎封后 感謝馮小剛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飲恨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卻憑藉著同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抱回香港電影節主辦的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后。她在領獎時說,希望把獎獻給恩師、導演馮小剛。
    2017/03/22 13:24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艾瑪史東呼聲最高

    在今年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中,曾以「黑天鵝」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來勢洶洶,不過艾瑪史東得獎呼聲則略勝一籌。
    2017/02/23 09:34
  • 艾瑪史東vs.伊莎貝雨蓓 金獎影后變數多

    2017奧斯卡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得獎常客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繼金球之後又拿下演員工會獎,問鼎奧斯卡呼聲高,另一位被看好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雖然也曾在金球獎封后,但如果碰上有美國本土意識的評審,要把小金人抱回家有難度。
    2017/02/21 11:23
  • 「月薪嬌妻」大贏家 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

    日劇《月薪嬌妻》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包括最佳日劇、女主角、男女配角、歌曲、導演、特別獎等,另外男主角獎部分,則是演出《真田丸》的堺雅人抱回,有趣的是,月薪嬌妻的最後一集還置入《真田丸》,兩部人氣日劇互相抬轎。
    2017/02/16 11:20
  • 口碑好!「樂來越愛你」播3個月 將登IMAX

    好萊塢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在台灣上映3個月,票房破億,現在還持續熱映當中。光是女主角艾瑪史東靠著電影橫掃8座電影節女主角獎座,讓片商信心大增,決定成為台灣第一部在IMAX影廳上映的歌舞片,因為口碑佳,影城業者也看好,沒意外電影會上映到二月底的奧斯卡頒獎。
    2017/02/03 18:46
  • 《樂來越愛你》銀幕情侶檔 金球獎封帝稱后

    好萊塢人氣銀幕情侶檔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今天以音樂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勇奪第74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女主角獎。
    2017/01/09 14:36
  • 2017年新期許 許瑋甯IG放話「不愛我的走」

    女星許瑋甯從模特兒圈轉戰戲劇後屢獲好評,去年以《16個夏天》奪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更以電影《紅衣小女孩》奪下2016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之後客串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也是大受網友讚賞,不過自從跟阮經天結束8年感情後未傳出新戀情的她,昨日也在IG上許下新年願望,「愛我的愛我,不愛我的走。」
    2017/01/01 15:43
  • 告別銀幕傳奇!蜜雪兒摩根享年96歲 法總統哀悼

    家人表示,法國銀幕傳奇蜜雪兒摩根今天逝世,享壽96歲。蜜雪兒摩根主演了70多部電影,曾獲第1屆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法國總統歐蘭德在聲明中讚摩根是優雅風度的象徵。
    2016/12/21 12:20
  • 金馬53/七月與安生雙金入袋!周冬雨、馬思純同奪影后

    近期新生代演員中,周冬雨是相當耀眼的一顆星!以《七月與安生》與同片演員馬思純雙雙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獎,最終擄獲評審的心,與馬思純一同成為新科金馬影后。
    2016/11/26 23:28
  • 金馬影后!新生代實力派演技 台陸PK戰

    金馬53女主角獎,算是台陸新生代演員PK戰,許瑋甯因為《紅衣小女孩》先在台北電影節封后,精湛演技更入圍金馬,還有吳可熙飾演女主角的電影《再見瓦城》風光躍上威尼斯影展,另外大陸演員包括范冰冰演農村婦不惜犧牲扮醜,還有周冬雨、馬思純,實力派演技問鼎影后。
    2016/11/24 16:18
  • 金馬準影后演活角色! 用熱情、夢想愛電影

    金馬53剩不到一週,今年女主角獎分成台灣、大陸PK戰,幾位影后入圍者也聊聊他們對電影的想法,有趣的是,5個人不約而同都把電影視為夢想和熱情,或許是對電影的熱愛才可以演活劇中角色。
    2016/11/20 12:07
  • 吳奕帆《夏有喬木》搶眼 陸媒揶揄有出席有獎

    大陸演員吳亦凡26日前進東京影展,紅毯上粉絲尖叫聲不斷,更一舉拿下影展今年為大陸電影新增設的「金鶴獎」最佳男主角獎項,不過卻有陸媒爆料這個獎根本是有去就有份,像是女主角得主蔣勤勤,也是只有她出席。
    2016/10/27 12:46
  • 金鐘迷你劇集 李天柱、尹馨抱得帝后

    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向來是許多優秀作品和演員發揮的項目,資深演員李天柱,抱走迷你劇集男主角,已經得過2座金鐘獎的尹馨,則再一次抱得女主角獎,而在劇中飾演她兒子的14歲小演員仔仔陳鼎中,或得新進演員獎,致詞時感動到泣不成聲,差點忘記要下台。
    2016/10/09 00:09
  • 柯佳嬿出道十年搶「視后」!PK實力派楊謹華

    今年金鐘女主角獎,可以說是實力派與偶像派兼具的一屆,像是楊謹華第4次入圍金鐘,今年要跟同劇新人演員連俞涵相互競爭,實力派演員林嘉俐雖然信心滿滿,不過還有李千娜和柯佳嬿這兩位實力偶像兼具的演員,其中柯佳嬿更是出道10年首次入圍。
    2016/10/06 14:22
  • 傳孕首露面 Angelababy獲百花女配獎

    大陸電影年度盛金雞百花獎昨天晚上登場,去年得過金馬獎的老砲兒,今年在百花獎抱走女主角和男配角獎,而Angelababy則是憑著尋龍訣拿下最佳女配角,但大家最關心的懷孕話題,她則是間接承認,還賣關子說會找時間再跟大家說。
    2016/09/25 13:50
  • 苦熬12年演技! 艾瑪史東威尼斯影展封后

    苦熬12年演技,艾瑪史東憑著電影《樂來越愛你》,一舉在威尼斯影展奪下影后,還擊敗了一大強敵,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這也是威尼斯影展14年來,第二位美國女演員奪下影后大獎。
    2016/09/12 17:06
  • FOCUS/何去何從? 德國片福島為舞台逆轉人生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以2011年福島核災為背景,情感動人,在2016年二月柏林影展大放異彩,獲得第66屆柏林影展觀眾票選獎、人道精神獎及海納卡羅獎等三項大獎,而女主角同時奪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女角獎大獎。
    2016/07/22 21:15
  • 《遺憾拼圖》首映! 謝佳見、黃姵嘉合體催收視

    偶像劇《遺憾拼圖》即將上檔,演員陣容堪稱金字輩,因為女主角楊貴媚不只是金馬和金鐘的雙料影后,女配角朱芷瑩更在去年獲得金鐘女主角獎,黃姵嘉和謝佳見也都曾經入圍過金鐘,讓這齣戲的卡司備受期待。
    2016/05/05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