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嫣、羅晉、吳建豪主演 高顏質古裝劇點閱破百億


發佈時間:2017/06/1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5:18

TVBS歡樂台(42台)將在6/20晚間8點,推出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人主演的《錦繡未央》,演出陣容一字排開堪稱顏質破表,《錦繡未央》2016年推出後收視率一路攀升,更在播出大結局時拿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網路點擊率累計突破百億,不墜的討論度被網友戲稱「神劇之一」,這是TVBS繼《琅琊榜》、《三國》、《秀麗江山長歌行》等口碑好劇,再推一波古裝劇新熱潮。在經典仙俠古裝劇《仙劍奇俠傳三》中大紅的唐嫣擺脫「傻白甜」形象,演活劇中的北涼公主「未央」一角,也靠《錦繡未央》獲得第22屆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


 

唐嫣在2009年《仙劍奇俠傳三》中與胡歌、霍建華等實力派演員合作,並以「紫萱」一角成名,多年來飾演的角色皆為「傻白甜」個性,不免遭到網友毒舌批評,但這一次唐嫣在《錦繡未央》中飾演「李未央」,不僅面對敵人要運用心計自保,連騎馬、吊鋼絲等武打動作都難不倒她,唐嫣笑說自己沒有刻意轉型:「我以前都是被保護著,這一次只能自救,還要想怎麼殺敵,其實心很累。」面對網友批評,唐嫣承認自己曾經心裡過不去、玻璃心,說:「現在覺得,别人對你有質疑其實也是對你有期待。」這一次唐嫣在《錦繡未央》中的用心是有目共睹,她曾因入戲太深,導演已經喊卡了還淚流不止,唐嫣覺得自己就是李未央,情緒不需要醞釀。



劇中飾演拓跋浚的羅晉,與唐嫣飾演的李未央譜出一段淒美戀曲,個性柔中帶剛的他凡事要求親力親為,就算吊著鋼絲在空中翻轉不下數十次,轉得頭昏腦脹也不喊停,一次又一次,只為求最好的表現。
 



吳建豪在劇中則飾演反派角色拓跋余,首次參與古裝劇的他因為中文沒這麼「輪轉」,一直很在意自己演戲的發音有沒有到位,與他有多場對戲的羅晉說,每天都看到吳建豪花很多時間作事前準備,敬業的態度讓羅晉非常佩服,和他感情好的唐嫣也說,吳建豪的劇本上有很多自己才看得懂的發音註記,讓她看了都想笑,吳建豪自己則不好意思地說:「只要我講完台詞,他們沒反應,我就知道自己發音又錯了。」《錦繡未央》自6月20日起,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6月2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至9點播出精彩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錦繡未央#唐嫣#羅晉#吳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