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佳嬿出道十年搶「視后」!PK實力派楊謹華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6 15:0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金鐘女主角獎,可以說是實力派與偶像派兼具的一屆,像是楊謹華第4次入圍金鐘,今年要跟同劇新人演員連俞涵相互競爭,實力派演員林嘉俐雖然信心滿滿,不過還有李千娜和柯佳嬿這兩位實力偶像兼具的演員,其中柯佳嬿更是出道10年首次入圍。

飾演旅行社金牌業務,柯佳嬿在電視劇《必娶女人》中,不管是在事業、還是愛情一樣不能少,戲裡什麼都要得到,但戲外的柯佳嬿卻少了驕縱的霸氣,因為蔡環真這個角色,跟柯佳嬿的個性天差地遠!這部戲是柯佳嬿出道10年,第一次入圍金鐘獎。

 

相較於柯佳嬿,楊謹華的拿獎之路似乎坎坷許多,從《敗犬女王》到《女王的誕生》,都會女性的深植人心,也都入圍金鐘女主角獎,不過都只有陪榜的份,這次歷史劇《一把青》,楊謹華展現內斂又深刻的動人演技,師娘這個識大體,卻又渴望平凡的生活,如此壓抑的角色,讓她第4次入圍金鐘獎,但對於得獎不掛心上,她只覺得把功課交出去了。

謙虛回應,但這次還得跟同劇新人演員連俞涵相互PK,形成自己人打自己人。認定了就去愛,新人演員連俞涵飾演內向單純、卻充滿勇氣的女學生朱青,為了追愛不顧一切嫁進空軍村,不過隨著丈夫的逝世,她的內心轉折也跟著掀起波瀾,對新人來說角色反差非常大,以黑馬之姿挺進最佳女主角,更同時入圍最佳新人。

同樣是偶像派演員的李千娜,曾經得過第47屆金馬新演員獎,這次是第二次入圍金鐘女主角。在劇中李千娜飾演的何萱,冒著氣喘的風險,勇敢追愛演技令人動容;但這幾位還要面臨演技派的林嘉俐,細膩演技充滿爆發力,林嘉俐飾演護理師沈芳吉的故事,就像是把自己人生歷練投射到劇中,把無助徬徨放棄的心境發揮得淋漓盡致,深刻感受到身為護理師的高度壓力。
 

5位入圍者都沒拿過金鐘影后,其中楊謹華、林嘉俐算是金鐘常客,而連俞涵、柯佳嬿是首次參與金鐘的新面孔,李千娜則是二度入圍,5個人演技實力兼具,就看誰能獲得評審青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女主角#入圍#柯佳嬿#楊謹華#電視#視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45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