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楊丞琳爭視后 TVBS大贏家強勢入圍金鐘10獎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4:12

第52屆金鐘獎今(23)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風光入圍10組共9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酸甜之味》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新進演員、及編劇等4項大獎。影后楊貴媚也因在《遺憾拼圖》中飾演辛苦的單親媽媽,探討「生命中的遺憾」,揪心的演技讓她再度入圍女主角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再度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節目導播以及節目創新獎4項入圍肯定。


 
 
特別的是,哈孝遠從籃壇轉戰演藝圈,不但在綜藝圈闖出一片天,首次跨足戲劇就獲得金鐘獎新進演員獎入圍。被告知入圍的那一刻,哈孝遠第一句話是:「屁啦!」哈孝遠表示自己過去跟任何獎項都無緣,打了十年籃球,每週都有的最佳鬥士獎,他一次都沒拿過,這次入圍金鐘新進演員讓他欣喜若狂,哈孝遠說:「入圍就很開心了!我可以去走星光紅毯了!」


 
影后楊貴媚這次有兩齣戲同時入圍,聽到入圍後,立即謝謝《遺憾拼圖》劉彥甫導演、《媽媽不見了》鄭文堂導演,很感謝兩位導演,也謝謝這兩個團隊所有演職工作人員,她讚稱「大家都非常棒!」還要謝謝給這兩部戲機會的電視台,才能讓這麼好的戲被看到。
 
 


今年金鐘,TVBS再度獲得十項入圍,其中包括了戲劇、綜藝、新聞等節目,TVBS也感性表示:「感謝評審看到TVBS在各類節目製作上的努力!在普遍認為台灣電視市場不振,廣告萎縮的現況下,TVBS一直秉持著活力和創新的價值,我們在興奮之餘,會繼續、不懈的努力,為台灣的電視事業做更好的貢獻!」

TVBS藝人林予希出道3年就以《必勝練習生》入圍視后真的很不容易,還有跟TVBS合作的導演北村豐晴,也因為執導《戀愛沙塵爆》入圍了最佳導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TVBS#酸甜之味#遺憾拼圖#楊貴媚#哈孝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070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