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行第30年首爭視后! 《與惡》賈靜雯:很開心

記者 劉苡青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08:42

《我們與惡的距離》風光入圍14項金鐘,成為最大贏家,其中問鼎金鐘視后的賈靜雯,今天下午恰巧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她坦言很開心,這也是她出道30年來,首次入圍女主角獎項。

圖/TVBS

 
藝人賈靜雯:「真的很開心,其實說真的,不管今天有沒有入圍,我已經被很多人肯定了,我媽媽,第一時間就趕快要跟我講話,可是我在工作。」

臉上掛著笑容,賈靜雯出道的第30年,首度問鼎金鐘視后,28日下午恰巧為珠寶品牌站台,說自己還是要平常心。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我過不去,我過不去,我過不去。」

 
圖/TVBS

哭得撕心裂肺,賈靜雯睽違15年再度接演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喪子的母親,身兼嚴厲的新聞台主管,演技獲得肯定,要和蔡淑臻角逐視后。

電視劇《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要講不講的, 貝兒是我朋友。」

在鑑識英雄2飾演刑事局警員,打鬥、射擊、賽車樣樣自己來,展現帥氣的另一面,入圍的還有以《花甲》「雅婷」走紅的江沂宸,以及曾珮瑜、徐麗雯,而《我們與惡的距離》今年共入圍14項金鐘,不負眾望成為大贏家。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那為什麼是我啊?」

圖/TVBS

其中演員獎項,吳慷仁入圍男主角、曾沛慈女配角,洪都拉斯、溫昇豪、林哲熹都入圍男配角獎,戲劇本身則入圍編劇獎、導演獎和戲劇節目等獎項,讓人驚訝的是,演技催淚的媽媽謝瓊煖,沒能以與惡入圍。

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瞿友寧:「包括周采詩或者是謝瓊煖,或者是陳妤,其實她們的角色都很迷人很精彩,但是我們在到了比賽的時候,討論的事情就更複雜,謝瓊煖她有兩部戲都在我們的討論範圍,那我們決定給菜頭梗。」

 
謝瓊煖最終以《菜頭梗的滋味》入圍女配角,《與惡》無疑是今年台劇之王,播出時叫好叫座,現在再獲金鐘入圍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獎#賈靜雯#我們與惡的距離#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2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