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者快來!台大學霸女星「單身9年」徵友 符合1條件即可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5:52
女星林玟誼。(圖/翻攝自林玟誼臉書)
女星林玟誼。(圖/翻攝自林玟誼臉書)

34歲女星林玟誼畢業於台大戲劇系,2016年演出八點檔《甘味人生》知名度大開,2020年憑藉電視劇《苦力》中「張秋月」一角,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出道至今已累積數十部戲劇作品,只是忙於工作的同時,感情方面也繳了張白卷。因合作《炮仔聲》培養出好感情的李燕,就替她公開徵友,希望有志之士能夠報名。

李燕與林玟誼因戲結緣。(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更多新聞:寫真挨酸修太大!雞排妹認了 「無碼真面目流出」全看光

李燕透露,林玟誼有3大專長,考試、睡覺跟自律,不愛念書,隨便考就上台大;一天24小時,睡17小時;單身9年,寧缺勿濫。她更加碼爆料,林玟誼個性非常宅,具人群恐懼症,有點懶惰,「能坐不站、能躺不坐、能睡不躺」,為人極度聰明,錄影不NG,理想對象則是「執持善行固守志節的向上青年」。

李燕發文替林玟誼徵友。(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更多新聞:被同事控霸凌!美女主播點名「假面閨密」 怒撕職場黑幕
 

貼文一出,短短一個上午就湧入近萬名網友按讚留言,有不少人躍躍欲試,「覺得報名表會不夠,我先報名」、「我是衝著這9年來的,選我選我」、「報名+1,從青春好7淘就關注到現在」。至於林玟誼則是下午才發現自己「被徵友」,不過一點也不以為意,開心地大方回應:「睡醒看到我整個笑噴,親姐無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玟誼#李燕#徵友#感情#女星#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6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