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女被勸繼續拚!Hold住姐怒了 狂飆別再說「好」字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1:07
女星Hold住姐。(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女星Hold住姐。(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走紅,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育有2名子女。面對有人稱讚湊成一個「好」字,她不禁感到疑惑,「那生三個女的呢?湊一個姦字?生兩個男的湊一缸孑孓?登革熱?」似乎都暗指其他排列組合不夠好的意思,也不敢置信現在這個時代還有這種重男輕女的觀念。

Hold住姐育有2名子女。(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更多新聞:殉職警二姊哭吼廢死下地獄!他拋「當事人決定」:最人權

Hold住姐透露,懷老大的時候,早餐店阿姨得知是女寶寶,脫口說了一句「女生也很好」,瞬間點燃她心中怒火,臉色一沉心想女兒就是最好,沒有「也」,結果對方絲毫沒有察覺氣氛不對勁,還要Hold住姐繼續拚,讓她氣到想吐,狂喊「噁心死我」。

Hold住姐發文分享遇到重男輕女的事情。(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更多新聞:高中弟「肺被空氣佔據」!嚴重氣胸恐致命 醫揭5高危族群
 

Hold住姐直言,原以為男女不平等的問題是上個世紀的「古談」,沒想到竟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想到媽媽生了4個女兒,要在保守的社會承擔這些言論,忍不住感到相當心疼,也才理解不是傷心自己被羞辱,而是不捨心裡的「最好的」在別人嘴裡變成「也不錯」。

貼文一出,獲得熱烈回響,許多媽媽網友留言大表認同,「真的,拚你X啦」、「完全說中心聲」、「還是一句話,願意生好好帶,男生女生都很棒啊」,Hold住姐還補充,「不管生幾個男的女的都是『愛』這個字,不生的話就是『爽』這個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old住姐#謝依霖#懷孕#親子#女星#觀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