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獎就大喝!網看好Rose媽媽封后 林心如喊「我準備好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9:06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週五及周六兩天登場,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華燈初上》雙姝林心如、楊謹華網內互打,有網友票選出的大贏家會是「Rose媽媽」林心如,她今天(20日)現身笑說「欣然接受」,另外金鐘獎典禮其中一位嘉賓也驚喜曝光,是林志玲丈夫AKIRA。

圖/TVBS

 
藝人林心如vs.主持人:「好美喔好美喔準金鐘視后,駕臨囉。」

一身綠色長版西裝,戴起垂墜耳環優雅氣質準金鐘視后,在金鐘戲劇頒獎典禮前夕亮相,透露已經準備好心情。

藝人林心如:「準備好了我現在真的有點,希望它趕快來,我想要趕快來意思是因為現在大家所有的人,其實不包括是我,其實大家一顆心都是提在半空中的。」

 
禮服也已經備好7、8成,最注重舒適度,笑說尺度這件事情就留給華燈戰友劉品言。

藝人林心如:「如果那個(得女主角),對啊可以開幫我開最貴的酒吧。」

圖/TVBS

若得獎會大肆歡慶,這次以《華燈》ROSE媽媽對決蘇媽媽楊謹華火藥味十足,從網路預測金鐘視后投票林心如以百分之42.5居冠,國際橋牌社2范宸菲次居、《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緊追在後。

藝人林心如:「民調的部分,就很開心很謝謝大家的支持,然後欣然接受。」

至於視帝網友預測以茶金郭子乾,34.7%呼聲最高,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華燈初上楊祐寧也是大家心中熱門男主角人選。

最佳戲劇節目最夯的華燈初上拿下32.2%,逆局俗女養成記2分別第二第三名,週五金鐘獎即將登場,來賓也驚喜連連。

圖/TVBS

 
藝人林志玲:「在家會稍微練習一下,可能我演主持人他(AKIRA)演嘉賓,然後練習一下說可能會發生的情況。」

林志玲證實,丈夫AKIRA將出席綜藝類頒獎,還請一旁的主持人黃子佼幫忙照顧,兩人還手牽手為入圍金鐘獎的黃子佼禱告,互動逗樂在場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金鐘獎#楊謹華#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09

0.6850

1.0559